打打闹闹的情侣(1/1)
作者:梦樱妹妹酱
    六人开着车去学校(梦樱:注意,是一人一辆的哦!有钱就是任性啊!)

    到了学校,听见全校人都在议论,同学A:哇,你们看哪!好酷的车,听说全世界只有六辆,都在这里了!!同学B:就是啊!同学C:真的好帅!欧阳可欣冷冷地说:安静!!有个不怕死的同学站了出来:我们凭什么听你的话,不一定你这车是偷来的呢!夏梦樱笑了笑:李氏的,叫李佳馨,世界排名十五富,我没说错吧?李佳馨点点头:没错!你敢惹我吗?晓晨也笑了笑:这位同学,你是刚转来的吧?李佳馨大声说:那又怎样?欧阳可欣冷笑一声:那你就没听说过,在食堂上世界排名第十富的苏氏也就是前任校长给我们磕头吧?李佳馨怕了:你别瞎说,你以为你谁啊!王俊凯开口了:佳馨,小樱她们是世界前三富,你惹不起。李佳馨:小凯哥哥,你骗我的吧?夏梦樱白了李佳馨一眼:又来一个脑残,一口一个小凯哥哥小凯哥哥的,听着恶心,请你以后别用那么娇滴滴的声音说话,吓死人怎么办?玩笑大王易烊千玺说话了:凉拌。欧阳可欣接:炒鸡蛋。夏梦樱又接:好吃又好看。王俊凯再接:快来尝一尝。夏梦樱瞪了王俊凯一眼:尝你个大头鬼啊!王俊凯笑了笑,搂住夏梦樱的腰:吃醋了?夏梦樱别过头:我吃就是二源的醋也不吃你的。(王源:我站着也中枪。梦樱:站着本来就会中枪...)晓晨嘟嘟嘴:樱,你欺负我,有了一个小凯还抢我的源儿。夏梦樱对晓晨笑了笑:开玩笑的啦!周围的同学都看着两对情侣秀恩爱,同学A:祝男神和女神99不88。同学B:虐狗啊!同学C:秀恩爱,我看不下去了!四人停止秀恩爱,牵着手走进了学校,夏梦樱突然停了下来:喊了一声:晓晨!我让你叫菡来的呢?人呢?晓晨一脸紧张:樱,那个...我忘了。夏梦樱拉着王俊凯的手就去追晓晨,王源连忙跑过去护着晓晨,欧阳可欣和易烊千玺慢慢地走着,忽然,欧阳可欣和晓晨撞到一起了,晓晨又去追欧阳可欣,易烊千玺站在欧阳可欣面前:别闹了!晓晨笑嘻嘻地说:千玺,你就装吧。易烊千玺:大家快来看看,晓晨同学专业损友二十年......王源瞪了易烊千玺一眼:晨晨才不会损友呢!都怪你会装!(梦樱:小源砸,你也要倒霉咯)易烊千玺走到王源面前,王源马上跑到晓晨后面,晓晨看见易烊千玺过来了:千总大人,别打我,源儿在我后面,你打他去。(晓晨:我闪n(*≧▽≦*)n)王俊凯和夏梦樱走回了教室,正好上课铃声响了,而外面的四人还在打打闹闹,结果.......

    大家来看看结果------

    四人走到教室里,从容地走到座位上,林心雅一脸嫉妒:老师,晓晨同学迟到了!老师知道晓晨的身份:关你什么事,管好你自己就行。林心雅愣了愣只能坐好。

    我今天更了四章,说好的三章我还多更了,而且超过一千,你们是不是应该奖励我呢!求收藏,求花花,么么茶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