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解除(1/1)
作者:梦樱妹妹酱
    夏梦樱锁上门,让欧阳可欣和晓晨进去,欧阳可欣担心地问:怎么了,樱,这可是第一次见你哭啊!夏梦樱抱着欧阳可欣和晓晨大哭了起来,过了半小时,夏梦樱松开欧阳可欣和晓晨,断断续续告诉了她们事情,欧阳可欣有了疑问:怎么会这样,一定有误会,小凯刚刚绝对不是装的,他还哭了呢!夏梦樱擦干眼泪:不会的,我相信我亲眼看到的。晓晨想了想:我们不是在网上看到过和小凯长得一样的人嘛,而且声音一样,可能就是那个人啊!我们去找小凯谈谈吧!三人下了楼,看见王俊凯的眼睛盯着手机在发呆,走近一看,是一个小女孩的照片,长得很像现在的苏雅娜的素颜,欧阳可欣开玩笑地说:还看苏雅娜的照片哪,真痴情啊!王俊凯没抬头只是淡淡地说:这是小樱。晓晨又跑了过去:还小樱哪!我们都不敢这么叫她,她说只有曾经的那个男孩可以这么叫她。夏梦樱接着说:但是你已经没了这个资格。王俊凯听见夏梦樱的声音立刻抬起头,三人看见王俊凯的脸都吓个半死,三人异口同声:你有病吧?(梦樱:什么东东?有病,噗哈哈。三人:你不懂,我们是在问候他)王俊凯瞪了三人一眼:你们才有病!夏梦樱拿过一把镜子:你看看自己的样子,我们只是问你生病了没而已。王俊凯看到自己的样子后:啊!!!!!!!!!!!!!!!!!!!!!闻声而来的两人走过来看见王俊凯后和另外三位女孩默契说道:王俊凯!!!!你脑子进水了啊!!这不过是眼睛哭肿了而已嘛!!!!王俊凯委屈地说:都怪樱,说一堆我听不懂的话,还要和我分手。别墅里马上没了声音,欧阳可欣淡淡地说:我们就是为了跟你说这个事,樱是看到你和苏雅娜接吻还说一堆恶心的话才这样的,但是有一个新闻是说有一个人和你长得一样,声音也没差别所以我们来找你说明白这个事。夏梦樱又想到了一个重点:娜娜还叫那个人凯哥哥。晓晨惊讶地说:娜娜?你先别说小凯的事了,回答我的问题,娜娜是怎么回事?夏梦樱解释说:我曾经和苏雅娜是闺蜜,但是苏雅娜处处找我麻烦我们就再也不是闺蜜了,苏雅娜几乎处处和我作对。我回答完了,下一个问题,你们回答。欧阳可欣白了夏梦樱一眼:处处找你麻烦,当然也不希望你和小凯在一起,是故意这样叫的,恋爱中的人呐,智商为零。夏梦樱愣了3秒反应了过来:欧阳可欣你给我过来,你说我智商为零,你呐?易烊千玺护住了欧阳可欣:我是智商为五百,分一半给你,分一半给小凯,要么?夏梦樱和王俊凯同时点头:要!晓晨和王源笑的捂住了肚子在地上打滚:大姐/大哥你们真傻了啊,智商为零总比智商二百五好啊!王俊凯和夏梦樱默契的望了望对方,互相点点头,夏梦樱去教训晓晨和欧阳可欣了,王俊凯去教训易烊千玺和王源了,然后王俊凯和夏梦樱和好了。

    又超过一千啦!一个小时后再来更文,今天我有时间了,不过有一个坏消息,我的暑假作业到现在还没写好,后天开始要猛补作业,然后就是,这两天要多更文,还要看电视,本来昨天就想看完一部电视的,但是我没看,我给你们更文了~\(≧▽≦)/~啦啦啦

    我一定会好好更文哒!不过要你们的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