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1)
作者:梦樱妹妹酱
    这天,夏梦樱的手机又响了(梦樱:小樱樱,你过来,你告诉我,为啥你人缘辣么好。夏梦樱:还不是你写的!梦樱:啦啦啦,不关我的事),上面写着:来纯风咖啡馆,我有事找你。夏梦樱以为是顾凉,就去了,王俊凯不让她走,听她说是顾凉就让她走了。

    夏梦樱到了纯风咖啡馆,手机又响了一声,上面说:我知道你在纯风咖啡馆,你到旁边巷子的最深处找我。夏梦樱走了过去。(梦樱:不是让你不能走的嘛,这种人不是顾凉好不好[白眼])夏梦樱走进了深处,看见一对情侣在接吻,心想:我是不是走错路了,靠近一看,是苏雅娜和“王俊凯”,苏雅娜还娇滴滴地哼:凯哥哥,轻一点,好痛啊!“王俊凯”松开了苏雅娜:娜儿,我只爱你,什么夏梦樱我根本不喜欢,你相信我。苏雅娜点点头:就是嘛,一个贱人,凯哥哥怎么会喜欢呢,凯哥哥一定最爱我。夏梦樱看见了,白了苏雅娜一眼:你来就是为了我看这个?抱歉,我不稀罕!夏梦樱转头就走,看似她一点都不在乎,但是她知道,她的泪已经顺着雪白的脸滑下,夏梦樱走跑到薰衣草花海,还记得这是她最喜欢的花海呢!曾经的她,就是在薰衣草花海认识王俊凯的,夏梦樱小声的哭了起来,泪水放肆地滴在脸上,夏梦樱哭着哭着睡着了,就在薰衣草花海。而别墅里的王俊凯正在焦急的等着夏梦樱:不行,樱怎么还没回来,我去找她。王俊凯跑了出去,正好找到了那个薰衣草花海中,王俊凯什么都不顾了,抱起夏梦樱就走,睡着的夏梦樱还轻轻地说着梦话:王俊凯,我恨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夏梦樱哭了,王俊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回到别墅,他刚放下夏梦樱,夏梦樱就醒了,夏梦樱看见王俊凯又哭了:你走!你走!我不要看见你!!王俊凯不走:你不告诉我怎么回事我就不走,夏梦樱停止哭:你不走我走!!王俊凯拦住夏梦樱:你不告诉我,你也不许走!夏梦樱使劲推王俊凯: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啊!你没有资格拦我!!楼上的四人听见了马上跑了下来,晓晨和欧阳可欣看见夏梦樱的眼都肿了心疼要死,晓晨轻轻问夏梦樱:樱,怎么了?哭什么?欧阳可欣冷冷地对王俊凯说:你是第一个让樱哭的人,樱从小到大没哭过,如果你对樱怎么样了,我十倍奉还!夏梦樱突然抬起头,对着王俊凯冷冷地说:我们,分手。王俊凯愣住了:为什么!为什么!樱!夏梦樱冷冷地回答:没有为什么,你没资格叫我樱,我和你,不熟!王俊凯靠着墙坐在了地上,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哭了:樱,你在开玩笑对不对?你不会说分手的。樱!樱你告诉我!夏梦樱走上楼,丢下一句话:我只相信我亲眼看到的,你的解释就是证明。欧阳可欣和晓晨瞪了王俊凯一眼,追上夏梦樱。

    超过一千了哦,现在我宣布,以后的文文不用什么任务了,我只要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