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诞生两位情侣啦(1/1)
作者:梦樱妹妹酱
    源晨篇------

    王源拉起晓晨就走,晓晨不满地说:喂喂喂,王源,你干嘛?王源皱了皱眉:你叫我什么?晓晨赔着笑:额......这个...那个......我当然...当然是...是...叫你源...源源啦!王源一脸黑线:那你结巴什么?晓晨说:没...没什么啊!两人走到了一个院子里,晓晨一脸疑问:源源,你带我来这里干嘛啊!王源笑了笑:你进去就知道了啊!晓晨走进去:哇,这么多零食,你哪来的啊?王源温柔地说:当然是为了你买的,我一直把零食藏在这里的!晓晨还是不明白:源源,那你带我来干嘛,不会就是吃这个吧?王源神秘地说:当然还有一个惊喜啦!晓晨明白了,但不知道是什么惊喜:什么惊喜啊?王源说:惊喜说出来就不是惊喜啦!你先和我一起吃吧。

    吃了一会,王源问晓晨:你喜欢星星吗?“当然喜欢”“你喜欢月亮吗?”“喜欢啊”“那你喜欢我吗?”晓晨愣了愣说:我喜欢。王源笑着对晓晨说:晓晨,我喜欢你,从小我就喜欢你,但是我们回国了,所以我才没有找到你,我没想到我妈咪会真的和你们家定娃娃亲,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晓晨开心的蹦了起来:好啊好啊!两人牵着手回到了别墅,别墅里的四人坏笑着:说!是不是又诞生了一对情侣?晓晨点点头:嗯嗯。夏梦樱也开心了:我有妹夫了,我终于有妹夫了!(梦樱:人家在一起呢,你开心什么鬼?夏梦樱:关你毛事啊,我有了妹夫我不高兴谁高兴啊?梦樱:我呗)晓晨笑了笑对夏梦樱说:樱啊,谁是你妹啊!夏梦樱:我不是故意的啊,我们走了,白白,你们慢慢秀。夏梦樱拉上王俊凯就上楼了,晓晨和王源互相笑了笑也上楼了。

    玺欣篇------

    易烊千玺看人都走了,欧阳可欣又不说话,这样很尴尬就说:欣,我带你去个地方。欧阳可欣:噢。易烊千玺带欧阳可欣到一片紫罗兰花海中,欧阳可欣笑了:好漂亮,你怎么找到这里的?易烊千玺也笑了笑:我之前很喜欢这里,就买了下来,第一次见你笑呢!你笑起来真漂亮!欧阳可欣笑着的脸僵住了:我不会笑,我从来都没笑过,我只对她们笑。易烊千玺疑问地说:你不会笑?什么意思?你刚刚不是还笑了吗?欧阳可欣低下头,坐在地上:你要听我的故事吗?易烊千玺笑着说:当然,求之不得呢!欧阳可欣说起了故事:从小,我认识一个男孩,我第一次是在紫罗兰花海中遇见他的,和这里一样,我和他关系很好,他每天都会到那里,和我一起玩,他让我叫他玺,突然有一天,他给了我一条黄水晶项链说:‘欣,这是我给你的礼物,我要回国了’我当时哭了,我问他为什么走,他说他不得不走,从那以后,我除了樱和晨就没对任何人笑过,你是第一个,我也是第一次说这么多话。易烊千玺看着她说:那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欧阳可欣一直在哭,听到这句话身体僵住了:我答应过他,要等他,他说了不能和其他男生靠太近。易烊千玺笑笑:我就是玺,你忘了吗?我一直叫你欣的。欧阳可欣惊讶地说:真的吗?那我答应。易烊千玺开心的说:嗯。一对情侣走回别墅。别墅里的四人还是一样:又一对情侣诞生了吗?易烊千玺和欧阳可欣都笑了:嗯。夏梦樱像发现了奇迹似的:千玺,不得不说你好厉害,欣从来没对我和晨以外的人笑过,更何况现在是在我们那么多人面前呢!太好啦,欧阳可欣终于会笑了,曾经的她回来啦!

    又超过一千了,你们看我这么的真诚,舍得不收藏吗?点下一个键,立马收藏,你们看我大晚上的,不看电视了来帮你们更文,就收藏吧,(*  ̄3)(ε ̄ *)么么茶,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