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哀【3】(1/1)
作者:提子i
    -->

    “臣弟可没有二哥的勇气去和皇上你打一场,臣弟啊,还是在这里等着龙卫来清理门户好了。”龙猛将衣袍一撩,就在离地十厘米的样子的地方腾空坐下来了。

    黎睿白眯着眼睛看着龙猛,龙猛的内力还不至于丰厚到可以让他这样悬浮着,他现在都是靠着他身旁两人磅礴的内力将他给托着在。

    “皇上何必苦苦挣扎呢,我的五万士兵此刻已经将皇宫给重重包围了起来,你们不要再做一些无谓的挣扎了,我们就在这里谈谈心,而后臣弟会送皇上最后一程,皇上大可放心,待到皇上归去之后,臣弟定会好好的给皇上办上一场葬礼的。此刻不若我们好好的坐下来谈谈话?”龙猛撑着自己的下巴一脸的笑意,似乎这皇位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一般。

    “呵!”龙宿忽然一笑,他似乎真的就如同龙猛所说的一般好好的坐下来谈话了,“五皇弟身边奇才如此之多,为何不直接杀了朕之后再解决了龙卫罢。”

    “这臣弟可做不到,且莫说臣弟不知道龙卫到底是谁?有几人?臣弟身边也就这两个宝贝,若是折了这两个宝贝臣弟可是没有其他的人了,再者,与其成日担忧着龙卫的突袭,不若等着龙卫清理了门户之后再顺顺利利的坐上这皇位罢!”

    “五哥可曾想过,这皇位是否好坐。”黎睿白从后边走到前面来,他的脸色发白,嘴唇也没有了血色,但是他却挂着一抹淡笑,“臣弟,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光,不是在皇宫,而是,在那小山村里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归的日子。”

    “七弟不想这位置也是正常的,谁不知七弟早已凌驾于皇位之上了,不论谁当了这皇上,七弟总是那个高于皇上的人,不是吗?”龙猛低垂了头,他觉着很是可笑,他们几个斗争了半辈子的位置却被告诉将有一个人一辈子凌驾于他之上也就罢了,而现在这个人告诉自己他不稀罕这个他抢了半辈子的位子,这不代表着他斗了半辈子完全是个笑话吗?

    黎睿白沉默了,他的脸色本就因疼痛而泛白,此刻直接变的铁青,那不是一般般的难看。

    “睿白他没有错。”龙宿动了一下脑袋,然后慢慢的站了起来,“你来了!”

    龙宿对着空气说了句让人都摸不着头脑的话,但是黎睿白和龙猛却不过片刻就明白了过来,两个人同步的转头看着自己的身后,身后是一片寂静,黎睿白什么都没有看见,什么都没有感觉到,就在黎睿白纳闷的时候,他的身边传来了几道利器划过空气的声音。

    “蹡!蹡!”两声过后,黎睿白终于看清楚了那几道利器的来源。原以为这些是龙卫攻击龙宿的,但是龙宿还好好的稳站在上面,黎睿白恍然大悟,看向自己的身边,果不其然的,刚刚是龙宿在袭击龙猛。

    龙猛面色铁青的站起来了,此刻他也没有浮在半空中了,他站在地上阴狠的瞪着龙宿,他身边已经多了好几个飞镖,一看就知道是龙宿趁着他们两刚刚转身的空隙是甩出来的。

    “你骗我!”龙猛咬牙切齿的说着,他的面色发沉,在阴影下的眼睛闪烁着狠辣的光芒。

    “我没骗你!”龙宿淡淡的说着,明明他的脸色也因为失血过多而苍白,但是龙宿却挂起了一副必胜的神色,那神色看起来得意及了,简直让黎睿白看了都想打他一拳头。

    “你为什么挂起这么一副笑容?”龙猛的心猛的乱了,龙宿的笑实在是太不符合常理了,他开始不由得在脑海中仔细的将所有的事情全部给想了一遍,他开始怀疑是不是他自己漏了什么,或者是不是中了龙宿的什么奸计。

    龙宿不语,他依旧挂着一幅得意的笑。

    “好久不见!睿白。”一道嘶哑的声音从四周传来,黎睿白整个人都一震,他有些颤抖,似乎是不相信这个声音此刻的出现。

    “……四哥!”黎睿白看着龙椅旁忽然出现的人影一阵恍惚,他呆呆的看着那个背影。

    “龙骏辰?!是你,你是龙卫?”龙猛震惊了,他也傻了。看着面前这个虽然蒙着面的人,他有些不敢置信,他忽然感觉世界都在嘲笑他。

    “我是,但是龙卫也不止是我一个人,他们早就遍布了整个皇宫了。”龙骏辰拉下自己蒙面的面巾,面巾底下是一张很普通的脸,但是那眉眼却像极了龙宿,他们两的眉眼都是格外的像太上皇的。

    “为什么!为什么?父皇他怎么可以如此的偏心,你龙宿可以当皇帝,龙源生前得了皇上如此之多的宠爱,他龙玉是父皇最欣赏的皇子,龙骏辰你可以当龙卫,黎睿白他凌驾于皇权之上,就连出身和我一般的龙景都是个将军,你们个个都如此的受父皇的宠爱,为何唯独我,唯独我总是被遗弃,被父皇抛弃!!!”

    龙猛疯狂的怒吼,他的眼睛发红充血,他暴躁的看着黎睿白,看着龙宿,看着龙骏辰。

    “从来没有谁抛弃谁,只是你自己这么觉着而已。”龙骏辰笑了起来,他伸手抚上自己的心口,“你害的三哥害的如此之惨,怎么不说说你的心是多么的险恶。”

    龙骏辰的眼底是一片的柔情,但是看着龙猛的时候却又变成了一片寒冰。

    “啊!!”龙猛的眼睛通红,他疯狂的从自己的腰上抽出了软剑直奔着龙骏辰而去,“他该死,你也该死!!”

    龙骏辰连忙的抽出自己的剑防御在自己的身前,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龙猛奔出不远之后,龙猛却忽然停了下来,就连跟着他一起的两个人也有些摇摆不定的停在了龙猛的身边。

    龙猛感觉自己全身都开始乏力,越想用功抑制住这种乏力就越是难受,喉咙里痒痒的,龙猛掐着自己的喉咙用力的咳嗽。

    “龙宿,你,你下毒!”龙猛捂着自己的嘴角不让自己再咳下去,他闻到了周边这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虽然味道很香,但是龙猛却意识到了不对,“奸诈小人,你不是一向不屑这种手段的吗!”

    “我从来没有说自己是个君子,不屑这种手段也不代表我不会用这种手段。”龙宿的脸色开始变的红润起来,他看着龙猛的样子甚是得意,连他的身子都在颤抖,那是激动的,“终于,你终于上当了,我赢了,是我赢了!!哈哈哈!是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