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2 碰撞(十六)(1/1)
作者:星空蔷薇
    跟着Gin坐在车上,“水无怜奈”开始按照之前在病房外听见赤井秀一和水无怜奈约好的,为医院里无辜的人们求情。

    “不要动那间医院吗?”保时捷356A上,Vodka因为听到Kir为那间医院的人求情,有些惊讶,“你的意思是,那些协助FBI的人就这样白白放过吗?”

    “不是。”“水无怜奈”低着头,鸭舌帽挡住了她的表情,却仍然能看到她锐利如刀寒冷如冰的眼神,“因为他们并不是帮助FBI,FBI好像是把我伪装成赤井秀一的妹妹让我住进医院里面的。”

    “可是你是众人皆知的主播不是吗?”Vodka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

    “他们可能会说我只是像那个主播而已吧。如果是本人的话,早就已经引起媒体的大骚动不是吗?”不得不说,她的伪装能力真的是十分的好,似乎连Gin都没有发现坐在车上的,根本不是真正的Kir,“当然FBI一定也已经做了很多准备,让我失踪这件事被隐藏得非常好吧。”

    “为什么呢,Kir?”突然前面响起Gin阴沉沉又没有起伏的声音,“水无怜奈”一愣,随即抬起头看向他,他也侧着脸看她,眼神阴森森的,令人不由自主的畏惧,“为什么你会那么在意那间医院?有什么让你在乎的?”

    “没什么,只是要我对那些曾经仔细看护过我的工作人员痛下毒手,感觉很不愉快罢了。”她的表情同样阴沉,她有条不紊的分析着,似乎胸有成竹,“而且,如果那间医院真的是帮助了FBI的话,在他们知道组织会来抢回我的那个时候,那件医院应该也会有他们的对策才对。”

    “那我们就暂时相信你,不对那间医院下手。”Gin扭过头去,但似乎还没有完全放下心来。

    “水无怜奈”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又更加警惕了:在Gin的面前,真是时刻都不能放松警惕啊!

    “只是暂时吗?”Vodka的话提醒了“水无怜奈”,暂时?!

    “我就是觉得不太对劲,”Gin眼里尽是阴霾,一提到赤井秀一,他就又开始怀疑“水无怜奈”了,“没想到那个赤井竟然这么轻易的让我们组织顺利夺回Kir,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呢?”

    Vermouth骑着摩托车,一头卷曲的长发随风飘荡,她戴着头盔,看不清她的表情。

    “这么说来,我们还是没有解决掉他对吧。”Vodka似乎对没有干掉赤井秀一这件事十分不爽。

    “是啊,照理说在我们抢回Kir的时候,他应该会插上一脚才对。”说到底Gin还是在怀疑Kir,不过Vodka明显头脑比较简单,就是个傻大个,所以,他轻敌了:“看来他也不过是这种程度的男人吧。”

    突然不知为什么,车里突然一下子安静了,Kir锐利的目光瞬间投向窗外,Vermouth转过头看着她,眼神也十分凌厉,她们两个谁都不肯服输。

    黑羽家门口,“莉莉丝”看着这个姓氏,想到之前那个女孩说的黑羽盗一。她有些犹豫的敲了敲门:“笃笃~”

    “谁……”是一个黑色短发的少年来开的门,当他看到她的容貌时,不由得一愣,然后一副惊讶的样子,“新月,你一般回来不都是走窗子的吗?怎么这回这么礼貌,还学会敲门了?”

    “莉莉丝”的表情现在是一个大写的“囧”,原来这个女孩的真实姓名是“新月”啊,好像她身手也很好,要不然怎么会走窗子呢!而且……她和这个少年是在……同~居~吗~作为一个女人,她还是很八卦的,只是平常都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就在她愣神的几秒钟里,少年已经发现了有些不太对劲。他探究的目光在她身上转了几圈,抿着唇,缓缓开口:“你,不是新月吧?”

    “莉莉丝”这才反应过来,她向四周环顾一遍,紧张兮兮的从少年身边溜进了屋子,顺手带上门。

    少年看着她鬼鬼祟祟的样子,皱着眉头:她到底是谁?为什么会伪装成新月的样子来到这里?

    “我是水无怜奈,是莉莉丝让我来这里的,这是她让我带给你的信。”“莉莉丝”撕下脸上的人皮面具,露出一张成熟而稳重的面容,把那封信交给他。

    快斗狐疑的看了她一眼,拆开信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