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1 碰撞(十五)(1/1)
作者:星空蔷薇
    “水无怜奈已经回到组织里去了吧,希望她会给我们提供一些有用的情报。”赤井秀一的目的达到了,他成功的把CIA的谍报人员水无怜奈重新安插进了那个组织来获取情报。

    莉莉丝沉默着靠在墙上,或者说应该是水无怜奈。

    赤井秀一和柯南离开后,莉莉丝去了她的病房。她静静的站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冰冷的话语从她红润的唇里缓缓吐出:“水无怜奈,你不会愿意再回到那个组织吧。”

    躺在病床上的水无怜奈缓缓睁开眼睛,张了张口想要说什么,却被莉莉丝给打断了:“我知道你要执行你CIA的任务,我也知道你已经答应了赤井秀一,但我有个办法,不仅能让你活下来,而且能让你完成任务。”

    “什么办法?”水无怜奈被她嘴里这个所谓的“好办法”吸引了,如果可能的话,她当然也想要逃离那个恐怖的组织,虽然她认为不太可能,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交换身份。”莉莉丝伸手在脸上一抹,她就易容成了水无怜奈的样子,说话的声音和语气也都和本人一模一样。

    “易容?!”水无怜奈吸了口气,如果她没记错的话,Vermouth的易容技术也十分的好,变声也一样,她心里有些为这个年仅十七岁的FBI搜查官担心。

    看穿了她的想法,“水无怜奈”扬起一个自信的笑容:“放心吧,虽说我和她师出同门,但我对自己的易容技术还是很自信的,不会被看穿的,安心吧。”

    “师出同门是什么意思?”水无怜奈从她的话中捕捉到一个点,不免好奇地问道。

    “字面上的意思。”“水无怜奈”轻轻一笑,解释道,“Vermouth的真实身份是沙朗·温亚德,同时她也是克莉丝·温亚德,她的易容术是跟魔术师黑羽盗一学的,我也一样。”

    “那你是想以我的身份潜伏在那个组织里,然后让我以你的身份继续生活吗?”水无怜奈理清自己的思路,冷静的说。她好歹也是CIA的谍报人员,冷静的整理自己的思维是必须要做到的。

    “你只用替我瞒一时,毕竟你并不了解我的性格习惯,但我已经调查过你了,所以你只要瞒过那个戴着眼镜的小鬼就好了,然后直接去这个地方,把这封信给他,他会帮你安排好的。”“水无怜奈”把长发扎起来,递给她一张纸条和一个信封。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么做对你没有一点好处,还可能会把你自己的命赔进去。”水无怜奈拿着那张纸条和信封,总觉得十分难以置信,她会做这种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的事吗?

    “这你就不用管了,”“水无怜奈”咧嘴一笑,眼神冰冷无比,唇角的笑容看起来十分诡异,“我有我的理由。”

    “莉莉丝”结束回忆,默默的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信封。那张纸条她看过之后就记了下来,然后为了保险起见,就把它点着火销毁了。她用藏在衣领里面的变声器变换了自己的声音,她冲他们点点头说:“那个,我就先回去了。”

    “嗯。”柯南看着她的目光充满探究,直到她的身影完全消失才收回了他的目光,他为什么总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