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9 碰撞(十三)(1/1)
作者:星空蔷薇
    “发讯器?!这些炸弹里面被安装了发讯器是吗?”朱蒂神情十分紧张,她为什么没有早一点注意到呢?

    “没错。”

    “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那个组织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透过这些发讯器找到水无怜奈的病房在什么地方。”詹姆斯冷静而沉稳的分析到,“从最开始的那个盆栽让我们觉得他们想要用炸弹来攻击我们,后来又让我们知道炸弹的数量那么多,让急着回收那些炸弹的我们看到刚才水无怜奈的电视影像,又被吸引到这里来。”

    “这么说那个组织已经……”他们的神经瞬间绷紧了,迅速警惕起来。

    “看着这个地方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准备采取下一步的行动吧。”詹姆斯皱起了眉头。

    “那怎么办?”他们瞬间有些手足无措,毕竟这次面对的敌人可是那个组织。

    “事到如今,这里不能再待下去了,现在开始采取今天晚上提到的最后手段。大家分别坐三辆车,扰乱组织的耳目,分批离开这间医院,坐在当诱饵的车上的搜查官尽可能把他们引得越远越好,谁分配到哪一辆车子,朱蒂会做好安排的。”詹姆斯有些头疼的说,这个办法已经是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了,他也不能保证这会成功。

    “能不能安排用我认识的一个爷爷的金龟车来送她?后面的座位还可以躺下来”柯南一脸天真,说出来的话却不容忽视,他胸有成竹,“因为那些坏蛋一定会以为你们会安排足以放进担架的大车子来运送她,所以绝对不会被发现的。”

    “这么说也没错,但是……”朱蒂有些犹豫,他们本来不应该把其他人牵扯进来,即使是这个cool kid。

    “那么我现在去外面打电话叫他喔!”柯南掏出手机,还没拨号就被赤井秀一给夺走了。

    “就算是你想出来的,我们也不能接受。”赤井秀一的语气不容人拒绝,他合上手机,还给柯南,“因为这是我们FBI的工作,不能再让更多无辜的市民受到牵累。”

    “可是……”柯南还想说什么,却被赤井秀一打断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吧。”

    “那么首先,请各位找出回收的炸弹发讯器先破坏掉之后……”詹姆斯给其他搜查官们发布着命令,却又被赤井秀一打断了:“不,希望大家能先听我说完之后再破坏发讯器。”

    “赤井你想说什么?”詹姆斯偏过头问他,毕竟赤井秀一可是让那个组织都闻风丧胆的“silver bullet”,他的想法含金量还是很高的。

    “刚才这个小子的话让我想到了一件事情,一个可以混乱那些人耳目,把水无怜奈带出这个地方的妙计。”赤井秀一偏着头看了看柯南,眼里多了一丝赞赏。

    “你说什么?!”詹姆斯十分的惊讶。

    “确实如此,这么一来或许可以瞒过他们也说不定。”听完赤井秀一说的,詹姆斯背着手在房间里踱着步。

    “这正是我所希望的。”赤井秀一脸上的表情淡淡的,眼神如往日一样锐利无比。

    “柯南,谢谢你总是提供很好的建议。”朱蒂蹲下来冲柯南笑了笑,这个少年,总是这样让她惊讶。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