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8 碰撞(十二)(1/1)
作者:星空蔷薇
    “这么一来,情况变得更加艰困了,本来还以为那个组织会先来抢回水无怜奈的。”詹姆斯之前对组织行动的猜测瞬间被推翻了,他面露忧心忡忡的神色。

    “是啊,没想到他们一开始就断了她的生路,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杀人灭口的行动。对吧,小鬼?”赤井秀一似乎有意无意的一直很关注柯南,总是询问他的意见和看法。

    “是啊。”柯南双手插兜,眼神愈发锐利,有种不符合年龄的睿智和成熟感。

    “我想我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了。”接到通知的莉莉丝知道水无怜奈出现在电视上后,她沉着脸,用刘海遮住自己的表情,说话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的地步。

    她说完后抬起头,挂着一个有些自嘲的笑容,说:“大家都要去水无怜奈的病房查看情况吧,这个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干脆我们也上去吧。”

    “刚才的电视画面,是她之前被卷入爆炸事件中受重伤之后再次在电视上复出时的录影画面。医院的衣服和背景的病房是合成的,我记得之前在她的超级粉丝家中看过他录下来的影像,应该不会有错。”柯南面容十分严肃,一点都不像是个普通的小孩子,反而像是个大人。

    “可是为什么他们要大费周章拦截电波,播放这样的影像?”朱蒂再次困惑了,她的直觉告诉她,组织这样做肯定别有目的。

    “就是为了让FBI的人全部都聚集到这里来,因为他们预料到医院内不能使用行动电话还有无线电。”柯南继续解释着。

    “问题是他们把我们聚集到这里来是为了什么?”朱蒂蹲下来让自己的视线和柯南平齐,急切的问。

    “刚才我们一直在寻找吧,”赤井秀一锐利的眼神像刀子一样,“他们送到这个医院各处的玩具,现在在哪里?”

    “炸弹的话,拆除引线后就放在口袋里,因为回收后还要再到其他病房搜查剩下的炸弹。”听他这么一说,朱蒂他们都从口袋里拿出了拆除引线的炸弹,突然想到了什么,“难道,就是这个?”

    “没错,那个玩具上面还有一个东西,”莉莉丝冷哼一声,蓝色的眸里划过一道锐利的红光,“一个麻烦的赠品。”

    保时捷356A上,Gin看着显示屏里一个个闪烁的红点,冰冷的眼神锐利而轻蔑:“就像是向垃圾聚集的苍蝇一样。”

    “聚集的越来越多呢,大哥!”Vodka上扬的嘴角尽是嘲讽。

    “不知道第四栋楼的305病房在哪里,既然知道了房号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了,大哥。”车子靠边停下来,Vodka看了看显示屏说。

    “软禁Kir的牢房我从一开始就不放在眼里。”Gin锐利的眼神中充满蔑视,冰冷的表情令人畏惧,“重点是要让他们惊觉到我们知道了是那间病房,等于在他们的脑门上钉进一根可怕的钉子。”

    Vodka重新启动了车子,Gin冰冷的开口,话语中满含着嘲讽的意味:“接下来就看慌张的苍蝇怎么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