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6 碰撞(十)(1/1)
作者:星空蔷薇
    回到朱蒂他们所在的停车场,詹姆斯却开始怀疑她的真实身份:“Lilith,那个,是基德吗?为什么基德会在这里,还凑巧飞过爆炸现场上空?这应该不是巧合吧,你可以解释一下吗?”

    莉莉丝愣住了,她之前还真的没想到这一点。基德和她的关系,真的很难一下子解释清楚,而且即使解释清楚,也难免会让他们产生怀疑,还不如找一个比较合适的借口,也算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其实我的确认识怪盗基德。”

    “诶?那他的真实身份呢?你知道他是谁吗?你们又是怎么认识的?”朱蒂急切的问,怪盗基德可是国际通缉犯,竟然会和FBI的搜查官有什么关系,如果让外人知道了,肯定会对FBI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她希望莉莉丝能告诉他们基德的身份,算是将功补过。

    “我不知道。”莉莉丝的声音十分平静,用一张没有表情的扑克脸掩饰了之前的慌乱和撒谎时不由自主闪烁的眼神,语气中的肯定像是在陈述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实,“我是在一个任务里认识他的,当时我受了重伤,是他救了我。但是后来他每次来见我都不是用的同一张脸,我根本不知道他的真实面目。”

    ——还真能编,还有这样完美的伪装能力,真不愧是基德的同伴!柯南站在一旁翻着半月眼,却没有戳穿她的谎言。毕竟是基德解决了那枚炸弹,作为回报,就不说出基德的身份了吧!

    “那他人呢?”朱蒂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答,再次提出了一个问题,希望这一次能有所收获。

    “不知道。”莉莉丝又摇了摇头,她叹了口气,她也只能一问三不知了,“他解决炸弹之后就飞走了,我怎么知道他飞去哪里了。”

    “还真是谨慎的家伙啊……所以你带来的那个人就是基德对吧?可惜了,如果有他的指纹或者其他的线索,就能查出基德的真实身份了。”詹姆斯叹了口气,有些惋惜的说。

    ——有指纹也未必查的到,他很有可能会伪造别人的指纹。柯南表示他很了解基德的性格,那个家伙虽然爱装模作样,但的确行事谨慎。突然他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他抬起头冲着詹姆斯大喊道:“喂,现在不是讨论基德的时候,现在该想想,那个组织大费周章这样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是啊,那伙组织究竟想干什么呢?”朱蒂托着下巴思考着,柯南成功的把他们的注意力重新转移回组织的事情上面,莉莉丝暗暗冲他竖起了大拇指:哥,干得太好了!

    他也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容,同样冲她竖起大拇指: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莉莉丝丢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就抬起头不再看他了。她在心里暗暗的吐槽着:我说老哥,你真是和那个家伙一样自恋。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土地你是不是都能种小白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