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1 碰撞(六)(1/1)
作者:星空蔷薇
    莉莉丝把窃听器装在了柯南的衣领下,时时注意着他们的动向,因为她早就猜到柯南会跟着赤井秀一一起去追踪楠田陆道。当她从窃听器里听到楠田陆道自杀的消息后,娇美的唇轻轻扬起一个微笑:“那个组织,这条肥美的鱼,很快就要上钩了。”

    “那个,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提鱼啊?”快斗弱弱的戳了戳莉莉丝的胳膊,再次联想到那种滑腻腻的生物的形象,不禁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啊,对不起对不起!”莉莉丝反应过来,懊恼的吐了吐舌头:她怎么忘了快斗最怕鱼了呢?不过万一哪天行动是在水族馆,那可就悲剧了。

    “突然发现我待在这里好像没什么用……”快斗悠闲地靠着墙坐下,语气变得有些幽怨,似乎很无聊的样子。

    “你很快就会有事干的。”莉莉丝冷哼一声,眸子中划过一丝转瞬即逝的锐利红光,她眯起眼睛,扬起一个浅浅的笑,“我们先过去吧。”

    “嗯。”

    “这是什么?”朱蒂检查过送来的那盆花就把它交到了詹姆斯手上,莉莉丝随后赶过来。

    “红色子柱花,在日本好像是一种被称为是宁环花的花,这是组织给我的?”詹姆斯捧起花盆,打量了几眼,不禁有些诧异。

    朱蒂点了点头,表情十分严肃:“是的,好像用昨天晚上举枪自尽的组织同伙的名字作为委托的寄件人的名字,所以应该不会有错。一般带来医院的东西都会由假扮成警卫的我们人员进行检查,但是没想到他们会用快递这一招。”

    “可是为什么要送这种花给我呢?”詹姆斯感到十分困惑,“这种红色子柱花是科罗拉多州的州花啊!”

    “一定要得到手,”柯南低着头,语气中夹杂着几分警惕,“就是这种花的花语,除此之外,还有绝对要赢得胜利的含义的样子。”

    “这是开战宣言,是吗?”莉莉丝靠在车子上,半垂着头,看不清她的表情,只能看见她上扬的嘴角。

    “嗯,好像是这样。”詹姆斯看着手上的花说。

    “那是什么情况?”虽然莉莉丝已经提醒过快斗,让他不要随便说话,但是看到这么多人涌进来,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刚才看到的,是火灾的受害者吗?”朱蒂看到这么多人跑到医院来,也是十分的惊讶。

    “我是负责正门玄关的迈亚。”突然詹姆斯手上拿着的无线电响了。

    “我是詹姆斯,发生什么事了吗?”詹姆斯对着无线电说,听到那边喧哗的声音,莉莉丝不留痕迹的轻轻皱了皱眉。

    “那个,受伤的人还有生病的人蜂拥进入医院门口,根本没办法仔细检查。”迈亚被挤在人群中,手足无措。

    “什么?!”他们都愣住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根据那些伤患的说法,这附近几乎是同时发生了三起突发的意外事件。”迈亚找到一个稍微安静一些的地方,用手捂住话筒。

    “三起意外同时发生?!”詹姆斯有些难以置信的重复了一遍,这不是巧合!

    “是的,集体食物中毒跟毒气事件还有火灾。”

    “是那个组织干的吗?”詹姆斯转向朱蒂他们,虽然是问句,但他心里多少有了几分肯定。

    “可是虽然毒气事件和火灾可以事先安排,让它们同时发生,食物中毒的潜伏性确实因人而异。”朱蒂提出了一个问题。

    “他们恐怕使用了会和食物中毒症状相同的毒药吧。”詹姆斯忧心忡忡,这伙人真是丧心病狂,“和其他两件意外事件一样,设定被害者的伤不至于起的程度,才能让大量的伤患同时涌进这家医院。”

    “而且这三起意外,被害人出现的症状之中,有些人是恶心想吐的不舒适或者有些人是喉咙或眼睛痛,几乎都无法用眼睛分辨真假。”詹姆斯继续分析着。

    “也就是说,只要假装成意外的受害者,组织派出大量的成员混进医院里,简直就是轻而易举。”朱蒂感觉脊背发凉,她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