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6 碰撞(一)(1/1)
作者:星空蔷薇
    ——“我会相信,那都是因为我知道关于宝石的更重要的事。”

    他从来没有看到新月露出过那么严肃的表情,她的眸子中带着隐隐的悲伤,却努力的控制着自己,不让自己露出太让人担心的神情:“潘多拉其实根本就不是宝石,而是某种拥有永恒生命的生物的血液的结晶,因为它很像宝石,所以一直被那些人当作是宝石。”

    听到她说的这件事,快斗不禁愣住了:拥有永恒生命的生物的血液的结晶?她是在开玩笑吗?这种生物怎么可能存在?而且,所谓的潘多拉怎么可能会是那种诡异的东西!?而且……“呐,新月,那种生物是什么?你又是怎么知道的?你该不会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我没那个闲工夫跟你开玩笑,我说的是真的。”新月皱了皱眉,“啪”的一声把书合上。她的表情很严肃,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把快斗也吓了一跳,“我是在血族的一本古书里看到有关的内容的,但是因为古书太破旧了,有些地方都看不清楚了,所以就像你刚才问的一样,至于那种生物究竟是什么,我也还在调查。”

    “是吗……”快斗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些有关潘多拉的情报,却突然发现这根本对他寻找潘多拉没有什么用处,他垂着眸,一脸无聊,“这种事情,即使知道了也没有什么用,因为根本不知道重点啊!”

    “呵,那么还真是对不起啊,我应该把所有的事情都调查清楚之后再跟你说的。”新月冷冷的撇了撇嘴,随后又恢复面无表情的状态。她站起身,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不一会儿,快斗就听到里面传来打字的声音——新月随身携带着一台电脑,他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她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面,然后在里面打字,不知道是在跟谁联络,就像是例行报告一样。

    他其实早就想知道她一直在跟谁联络,也有试过要追踪她的讯号传递的方向,只可惜她的讯号太过隐秘,根本追踪不到。

    ——她究竟在跟什么人联络,她又究竟是什么人?!明明她应该是能让他百分之百信任的人,快斗心里对她的怀疑却在一天天的相处中,不由自主的,像是滚雪球一样滚得越来越多了,她身上有太多的秘密和疑点,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呢,这要让我怎么能够冷静下来跟她相处呢……

    新月的房间里一片黑暗,只有电脑的屏幕是亮着的。坐在电脑前的新月抚了抚额,太阳穴隐隐约约的突突的疼,她皱了皱眉,垂到一边的刘海遮住了她的左半边脸,从她的右半边脸可以看出来,她此刻正因为某件事很头疼。

    ——可恶,竟然一冲动就把那件事情告诉他了,那件事情万一一不小心被其他人知道了,那可就糟糕了。而且……她看了看在电脑屏幕发出的光下隐隐有些苍白、如白玉一般莹润剔透的皮肤,此时与皮肤对比之后显得格外妖冶的唇轻轻扬起一个嘲讽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