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6 海水浴(二)(1/1)
作者:星空蔷薇
    “诶?话说新月你不去游泳吗?”兰发现了她话语里有些奇怪的地方,歪着头问她,“都到海边了为什么不去游泳?这岂不是太可惜了吗?而且你好像之前打电话的时候就说只是来海边玩……”

    “因为我不会游泳,而且是怎么学都学不会的那种。”新月耸了耸肩,吐了吐舌头,一脸古灵精怪的样子,她笑起来时如千万星光尽数落入眼中,令人无法移开视线。

    “笨蛋。”快斗轻声说,揉了揉新月的一头长发,安静下来不再多说。他知道这不是新月为了掩饰自己异于常人的发色和眸色而编出来骗兰的谎言,因为兰也知道新月的秘密,所以这是真话。她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去海边玩过,难得来一次,却不能去尽情的玩,他不禁有些心疼。

    “不过没关系啦,在浅水区套着游泳圈游不就好了吗?”兰眨了眨眼睛,不太想让新月难得一次出来玩还留下遗憾,她直接把新月推到水边,“新月你先在这里玩一会儿好了,我去给你租游泳圈,还有,别总是包着浴巾嘛!”

    “不要!”新月听到这句话之后反应一下子变得更激烈了,她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下意识的捏紧了浴巾,似乎还在颤抖着。而且脸上一脸后怕。快斗不禁有些疑惑:新月在怕?她在怕什么?她这样一个处变不惊的人,竟然会露出害怕的神情?!

    正当快斗微笑着看着新月和兰在一旁嬉笑打闹的时候,柯南正翻着半月眼的盯着快斗。这个装模作样的小偷,天天嬉皮笑脸的,真是受不了,也不知道新月是如何忍下来的。把新月交给他,他真的可以放心吗?他原来丝毫不担心,现在他的信心已经有些动摇了。

    “呀哈!那位身材姣好的大美人,你要涂防晒油的话我倒是可以效劳。”毛利大叔一句话把他们的目光集中过来,也看到了毛利大叔口中的“大美人”的相貌,毛利大叔因此吓了一跳,他抽动着眼角问,“英理,你怎么会到这来?”

    “我还要问你呢,你怎么会……”妃英理似乎也是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可她还没说完的话被兰打断了,而且看她的表情,似乎很惊喜的样子:“这真是太凑巧了,你们这对夫妻真不是假的,没想到连想法都完全一样!”

    “兰,该不会又是你吧?”毛利大叔立刻反应过来,瞪着兰沉声问道。妃英理把之前搭在头上的毛巾披在肩上,无奈的说:“想也知道。”

    “什么?”兰一脸“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的无辜表情,新月的嘴角抽动了两下:怪不得她这么开心,原来是这样啊!

    “所以你才要特别订两个房间,对吧?”毛利大叔平常反应不知有多迟缓,现在倒反应的挺快。

    “诶?你在说什么?”兰仍不死心,一副茫然的表情,可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她故意安排的。柯南翻着半月眼,一脸很无语在内心吐槽:拜托,一下子就被拆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