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3 挽回(五)(1/1)
作者:星空蔷薇
    快斗温柔的抱住她,他的怀抱很温暖,让人觉得十分安心。她甚至有种冲动,想要赖在他的怀里不要再出来。

    “现在可以跟我们解释一下了吧,”柯南看她稍微安静了一点,摆出一副十分严肃的表情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的语气像是在低吼,新月不禁被他不寻常的反应吓到了。不过她很快就恢复过来,她轻轻挣脱了快斗的怀抱,理了理银色的长发,叹了口气,开始跟他们解释:“其实我是真正的吸血鬼。”

    “诶——?!”他们都愣住了,感到万分惊讶,吸血鬼这种故事里才有的生物真的存在吗?

    “其实现在的吸血鬼早就已经进化的和人类一样,不需要再吸血了,只有始祖吸血鬼才需要吸血。”新月咬着下唇垂着眼,刚才的那件事让她感到十分的疲惫,“但是我有双重人格,我的第二人格正是始祖吸血鬼,但她只有在我心绪薄弱的时候才会出现。”

    他们还处于极度震惊的状态下,新月顿了顿,继续说:“每只吸血鬼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因为我有两个灵魂,所以我拥有两种不同的能力。”

    “其实你应该见过的,我所说的那只始祖吸血鬼。”新月扶着额头,眼神无力的望向柯南,“其实十年前倒在你家门前的曼珠沙华,就是我的第二人格。”

    ——什么?!

    “还真奇怪呢,为什么那个时候,她没有吸我们的血呢?”柯南艰难的扯了扯嘴角,他没想到,当年好心救了人,却救了一只吸血鬼。他有些疑惑了,他救她这件事,他做的究竟对吗?

    “不知道。或许是因为感谢吧。”新月叹了口气,她把头靠在快斗的肩上,晶莹的泪顺着她精致的脸庞逐渐滑落,“感谢你救了她。即使是吸血鬼也是有感情,所以这次遇见你,她不是也没有吸你的血吗?”

    “但是我最近感觉,我已经快要压制不住她的灵魂了,最多还有两年,我的灵魂可能就会被曼珠沙华吞噬了。”她伸出手攥紧自己的心脏,整个人剧烈的颤抖,红色的眸子闪烁不定,似乎非常恐惧,“到那时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始祖吸血鬼的力量是十分强大而难以控制的,但所幸始祖吸血鬼应该只有依附在我身上的这一只了,即便如此,她一旦被释放出来,将会发生不可挽回的悲剧,有可能会毁灭日本,不,甚至是整个世界。”

    他们都沉默了,对于这种传说中才会发生的事,他们只是人类,他们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应对。

    “呐,哥哥。”这是她第一次喊他哥哥,虽然她哥哥工藤新一已经变成了名叫江户川柯南的小孩子,但他身上那种成熟的气息还是让她忍不住称他为“哥哥”。

    “我已经把一切都告诉你了,那么你会不会把身为怪盗的他,和怪物一样、有可能会毁灭世界的我,一起交给警察呢?”新月面无血色,唇却如玫瑰一般红润,她很紧张。当她的指尖触到快斗的手时,他心疼的握住她冰冷的手,想要用自己的体温温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