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2 挽回(四)(1/1)
作者:星空蔷薇
    新月依旧沉沉的睡着,而她的梦里,其实是刚刚才发生的事。

    她一个人站在阿笠博士家的屋顶上眺望远方,当她站在高处时,她往往能看到很多平常,甚至是行动时都没注意过的东西,她能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也正是像这样站在高处,她才能感受站在这个地方的寒冷和孤独。

    可是,他来了。

    她明明已经放弃了,可是他为什么还要出现,为什么还要出现在她的面前?!她感觉自己已经快要疯了,灵魂在咆哮,就像要分成被撕成两半了一样。

    “新月!”

    是他!他还是出现了。

    新月伸出左手攥紧了心脏的位置,她感觉自己的灵魂已经快要脱离她的身体了,这种感觉……

    她看到他飞奔过来抱住她,抱得很紧,好像要把她揉进自己的灵魂里去。她感到十分困惑,他不是已经有了青子了吗?那么又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来找她?她用力的推开他,感觉头痛欲裂。

    “新月……”被推开的快斗眼中划过一丝受伤,他伸出手,可到一半又无力的放下了,他垂下头,声音低沉中,又带着一种让人心颤的忧伤:“新月,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她现在几乎是在尖叫,她捂着耳朵疯狂的摇头,再也忍不住这几日的痛苦,任凭泪水在苍白的面颊上肆虐的奔腾,“解释有什么用?难道说解释……就能补偿……我这么多天的痛苦……吗?!”

    她的声音已经哽咽了,泪水打湿了她脚下踩着的屋顶。她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瞳孔逐渐变得鲜红而炽热,风卷起空中的尘埃,挡住了快斗的视线。当他重新看清楚的时候,她身上穿的校服已经换成了华丽的黑色洋装,银色的长发在风中以一种疯狂的路线舞动着,她嘴角的微笑空洞无神,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诡异。她慢慢的向后退,速度逐渐加快,最后化为一道红黑色的光芒以极快的速度消失。

    “等等!”快斗变装成基德展开滑翔翼追了上去,然后就和柯南一起发现了新月和那具被咬死的尸体。

    ……

    “她醒了!”

    新月头还是晕乎乎的状态,一醒来就看到快斗熟悉的脸庞,她条件反射的就想往后缩,就想要逃跑,却被他用力的一把抱住。

    ——他说,不要害怕,我在这里。

    ——他说,我不会离开的,永远不会。

    ——他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一定会站在你这边。

    ——他说,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