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1 挽回(三)(1/1)
作者:星空蔷薇
    “怎么了?!”哀迅速跑出去,只看见一个红黑色的身影消失在转角处,然后一道白色的影子迅速的追了上去。

    “发生了什么事?黑羽?!”柯南跟在后面好上来,叫住了追上去的基德,他有些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总之我感觉新月的状况不太对劲,还是赶紧跟上去看看吧。”基德的表情前所未有的焦急,湛蓝的眸子里划过一丝掩藏的很好的恐惧。

    他一边追逐着她,想起刚才看到的她的眸子,那样炽热而鲜红,那样的眼睛,根本不像是正常人有的眼睛!虽然知道她本来就与常人不同,但她现在的状态……

    “啊,看到了!”柯南虽然有着大人都难以匹敌的高智商头脑,但他毕竟是小孩子的外表,当他终于追上新月时,也已经累的受不了了。

    “她,在干什么!?”快斗站在离她不远的地方,却惊恐的看到她趴在一个人身上,因为被她的身体挡住了,所以看不清她在做什么。

    当她抬起头的时候,他们才看清楚,她眼神空洞,脸色苍白,嘴角的鲜血和她的瞳孔是一个颜色。但她嘴角的鲜血不是她自己的,而是那个人身上的。她带着一副妖娆的微笑舔了舔唇角的血液,配上身上绣着血红色彼岸花的哥特式黑色洋装,整个人就像是传说中的吸血鬼,有种令人不由自主的恐惧的气息,和学园祭时她cos的吸血鬼简直一模一样。

    基德和柯南直接越过了她,蹲下去查看那个躺在地上的人的情况。那个人脸色同样十分苍白,脖子上有两个已经淌不出血的小洞,似乎是被蛇这种生物咬的,或者是被类似吸血鬼这样的传说中的生物吸了血。

    “她,杀了那个人……”柯南抬起头,神情格外的严肃,又有一种莫名的悲愤。他不想看到有人死掉,但是不管他再怎么不相信,确实是新月杀死了这个人,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我想这应该不是她的本意。”不知道什么时候新月已经昏倒在基德的怀里,那件黑色洋装已经消失了,变成她原本穿的江古田高中的校服。这本来是一种不可能的事,但在她身上,似乎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她不是那样的人,她绝对不会杀人的,我相信她!”他的语气坚定而温柔,他看着她的眼神笃定而信任。

    “……”柯南沉默了,因为他是怪盗基德,他还是挺相信有成为他的对手的能力的基德的判断的,他沉着脸,表情前所未有的阴郁,“所有的一切,都只有等她醒了才知道。”

    “那个不幸的家伙怎么办?就这样放着不管吗?”基德小心翼翼的将新月打横抱起,瞥了一眼仍躺在地上的那个死人,叹了口气询问柯南的想法。

    “通知警察吧。”柯南同样叹了口气,有些无奈。

    “我想,这可能会成为一个悬案吧。”基德嘴角扬起一个淡然的微笑。他感觉到她一直在颤抖,似乎在害怕,可他却不知道她到底在害怕些什么。他只有将她抱的更紧了些,喃喃自语:“放心,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出事的!绝对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