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3 学园祭(九)(1/1)
作者:星空蔷薇
    “真的吗?”新月挑了挑眉,侧过头看着他,却发现他的脸越来越红了,不禁感到莫名其妙:这货咋了?早上出门应该没吃错药吧?

    “真的真的!”黑柳千里把头点的像是小鸡啄米一样,再配上那副幽怨的小眼神,明明是萌萌哒的动作,摆在他身上则让人浑身掉鸡皮疙瘩。

    “所以这个案子也太无聊了吧?小山幸子,你借给死者洗茶杯的时候,在茶杯把上涂了毒,当死者泡茶叶的时候,就会因为茶杯把上的毒沾到手指上,又沾到茶叶上,最后毒发身亡。”新月面无表情的说,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样子。

    ——这个案子真是……没有一点难度。就算让大叔来查都是轻而易举。柯南在一旁翻着半月眼,在心里吐槽着。

    这边的案件解决了,但是新月出问题了。

    黑柳千里把新月拉到了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里,似乎犹豫了好久,终于说出来了:“工藤同学,我我我我我我喜欢你!”

    “哈?!”新月表示受到了惊吓,你能想象出一个比她小一岁却身高一米八壮的像头牛似的男生红着脸递出一封粉色的信的场景吗?

    新月的惊讶只是瞬间的,她很快就换回了那副冷冰冰的表情:“对不起,我不喜欢你。”这是她的保护色,她只有让自己变成浑身长满刺的刺猬,才能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

    毕竟黑柳千里比她小一岁,没有她那么冷静成熟,当她果断的拒绝了他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失去了尊严,黑着脸冲她扬起了拳头……

    快斗可一直都在注意着她,听到她拒绝了黑柳千里的时候,不知怎么的,脸上荡漾起一个微笑,而看到黑柳千里在她背后想出手的时候,瞬间坐不住了。

    他用魔术枪发射出的扑克牌击中了黑柳千里的手,当他吃痛的瞬间,新月也感受到了来自背后的杀气,一个回旋踢就把黑柳千里踢飞了出去。

    此时人群早已散去,警察也已经都离开了,在场的只剩下目瞪口呆的兰、园子、柯南、青子和快斗。

    “好……厉害!!”快斗一脸恐惧的咽了咽口水,幸好他没惹火她,要不然结局就会跟那个被踢倒在地还半天爬不起来的家伙一样了!

    “新月竟然……如果她也参加了空手道比赛,那我应该根本拿不到优胜吧!?”兰咬着下唇,心里由衷的赞叹。

    ——那张扑克牌……柯南的关注点明显和其他人不同,是基德的牌吗?还是说只是一张普通的扑克牌?不,我想……柯南怀疑的目光投向了一旁嘻嘻哈哈的快斗。

    她缓缓走到黑柳千里面前,居高临下的俯视着黑柳千里,眼神中带着怜悯,语调平静,没有一丝波澜:“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喜欢就是让对方追求自己的幸福,如果自己不能给她幸福,那么宁愿放手。你只是为了你所谓可怜的尊严,就敢对人随便出手,你这样的人,根本不配说什么喜欢!”她转过身,明亮的眸子中划过一丝难以被发现的自嘲,身上充满了悲哀的气息。

    “我们走吧。”她身上散发出的诡异气息让所有人都没法反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