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3 目的(1/1)
作者:星空蔷薇
    “我的目的嘛……”莉莉丝故意拖长了音,让快斗无比好奇:“你的目的是……”

    “想要知道我的目的,”莉莉丝坏笑着猛地凑上去,指着自己娇艳如花瓣的红唇,“给一个kiss就告诉你。”

    看着面前瞬间放大了几倍的精致面容,快斗的脸瞬间涨的通红:这个女人在搞什么啊?!她疯了吗?!

    不料她诡异一笑,突然跳开,还指着他大笑道:“真是没想到啊,传说中的怪盗基德原来脸皮这么薄!”她眼底像猫一样的狡黠瞬间让快斗明白了:她,在耍我!!而且自己还傻傻的被耍了!?

    “哈哈……”她笑了,笑的张狂而任性,可那笑声中似乎又隐含了些凄凉和哀伤,她,还是他读不懂的老样子。

    “喂,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费尽心思接近我,你到底要干什么?”快斗缓了缓,等到脸颊的热度稍微褪去了些才敢说话。

    “你还记得我吗?”她突然问了一个的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神情淡淡的,充斥着哀伤。

    “哎?”快斗一愣,突然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如此钟爱恶作剧,又有着这样令人心伤的感觉……是她吗?

    “难道你是……?!”快斗一直镇定自若的声音颤抖了,他有些不敢相信,明明是八年前早就应该在那件事情中死掉的人,为什么现在还活着?!“难道你是……工藤那个家伙?!”

    带着难以置信和本能的恐惧,快斗往后一跳:“魔女小姐!?你为什么还活着啊?!如果是老爸还活着就好了,你这样的疯子干脆下地狱好了!!”

    快斗捂着脸,回忆起以前的事,有种崩溃之感:自从她掌握了自己怕鱼的特点,就开始成天用鱼来刺激自己,上课时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书包里就会发现一条活蹦乱跳的鱼,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塞进去的;睡觉之前,同样会在自己床上发现一条鱼……总之,工藤新月恶作剧的行为把快斗害的很惨,深深伤害了当时快斗幼小的心灵,虽然他们只相处了两年,但是他现在条件反射,听到她的名字都有种恐惧心理。

    “喂,请你注意一下你的用词。”工藤新月的脸瞬间冷了下来,显示出她不满的神色,“我可不知道,怪盗基德会对淑女如此不绅士的大吼大叫。”

    “啊,对不起对不起!”快斗意识到自己语言有些过激了,连忙道歉到,“工藤,你究竟是怎么活下来的?老爸他会不会……也还活着?”他心情有些激动,完全忘记了他变魔术时掩饰自己心情的扑克脸。

    “啊,我究竟是怎么活下来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盗一老师肯定还活着!”新月坐到窗前,晃了晃桌上的空酒杯,红酒一点一点从杯子里冒了出来。

    “真的吗?!你说的是真的?那老爸呢?他在哪里?”快斗激动的摇晃着新月的双肩,声音甚至有些颤抖。

    “喂喂喂,你放开我啊!我都快被你摇晕了!!!”新月的脑袋被他摇的有些晕乎乎的了,连忙伸手推开他。

    “啊,对不起对不起!!”快斗承认他实在是太激动了,毕竟这是有关他“已故”的老爸的事,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那可以告诉我了吗?老爸他到底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