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2 泄露(1/1)
作者:星空蔷薇
    “Lilith,秀!刚才得到消息,计划已经被泄露出去了,那群家伙已经知道我们在这里埋伏了,怎么办?”朱蒂打开联络用的通讯器,迅速传达了刚刚得到的信息。

    “什么?!”莉莉丝一怔,迅速将匕首切换为手枪,靠在墙上警惕的注意着四周的声音。

    “怎么办?要撤退吗?”朱蒂抬头望向楼上的赤井秀一。

    “没办法,已经来不及了。这次我想只能先突围出去,其他事情以后再说。”赤井秀一冷静的说,眼神锐利如刀。

    “可恶!”来都已经来了,可竟然连他们的影子都没看到就要撤退,她不甘心!莉莉丝一拳打在旁边的墙上,这一拳竟把墙打出了个凹陷。她甩了甩手,发泄一下,心里好歹舒服了些。

    果然是空手道高手!朱蒂惊讶的目睹了全过程,在心里由衷的默默赞叹。

    幸运的是,他们在离开的时候没有遇上黑衣组织的人,要不然因为计划泄露,敌人因此增多,凭他们三个人根本不可能出的去,即使他们都是FBI的精英。

    “究竟是谁,究竟是谁泄露了行动计划?!”莉莉丝几乎已经进入了疯狂的状态,而别人都不知道理由。确切的说,他们甚至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真实姓名,只知道她的代号和电话号码,而这号码甚至都不是她自己的。

    “好了Lilith,冷静一下。”朱蒂安抚的拍了拍莉莉丝的肩,好不容易才让她安静了下来。

    “现在怎么办?难道只能等着组织下一次的行动了吗?”莉莉丝烦躁的挠了挠头,问道,她现在根本就坐不住,想要冲出去和那个组织的家伙们决一死战。

    “就目前看来似乎确实是这样。”赤井秀一开着车,“别那么自大啊,毕竟你再怎么有能耐,你也只是个17岁的小鬼罢了。”

    “……啊,是啊……”莉莉丝垂着头,她声音冷漠,面无表情,眼底的落寞隐藏的很深。

    ……

    “她今天……没来吗?”基德的行动已经得手了,他却迟迟犹豫着要不要逃走。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如果因为心里的那点好奇就放弃逃生的机会,真是太傻了。可为什么,他那么想见她呢?他犹豫再三,还是展开了那双银色羽翼。

    “基德……”他正准备降落,突然发现他家屋顶上有个熟悉的人影,喃喃的念着他的代号。

    Lilith!!她会到这里,难道是因为她已经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吗?!基德额角滑下一颗大大的汗珠,她不会遇到那个莉莉丝了吧!?

    他焦急的落下就冲进了屋子,甚至连基德的服装都没换就跑进了莉莉斯的卧室,而里面空无一人。

    “嘛,都已经这样了,我实在不想再隐瞒了,倒不如跟你坦诚一切比较好。”莉莉丝从后面缓缓走过来,她的表情十分严肃。

    “所以你们真的是一个人。”基德取下白色的礼帽,沉声道,“你一直在找我吧,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我有什么目的?”莉莉丝解下面纱舔了舔指尖,表情有些诡异,“我的目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