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1 行动(1/1)
作者:星空蔷薇
    “呐,黑羽君,我有些事要处理,帮我请个假吧。”莉莉丝把长发束起,背上一个黑色的皮包走到门口,“我今天晚上就不回来住了。”

    “诶?可是你住哪儿啊?人生地不熟的。”好吧,快斗承认他不放心不下她。

    “没事的,你只要帮忙请个假就好了。”莉莉丝笑了笑,随手拿起快斗放在门口的鸭舌帽,“这个借用一下。”

    “诶?额,你拿去吧。”快斗愣了一下,抬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她今天,实在太奇怪了!

    要不要去跟踪呢……快斗坐着纠结了好久,而纠结的原因很简单,不跟着自己又不放心,但跟着万一被她发现了,总觉得自己的处境会更危险些……快斗缩了缩脖子,感觉身后有一股寒气袭来,他僵硬的转过身,对上一双充满威胁的眸子。

    “不、许、跟、踪!”她一字一顿的说,撅起的嘴明明在警告,却不知为什么充满了撒娇的意味。

    “是,是!”

    这个女人竟然看穿了我在想什么……真是不可思议,除了老爸,她或许是第一个透过我的扑克脸看到我内心真实想法的人。

    ……

    一个黑衣少女独自行走在街上,现在本不应该是她这个年龄的女孩一个人外出的时候,她却优雅的漫步着,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走到黑暗的地方,那里停着一辆车。

    “Lilith,你可算来了,这是今晚的行动计划。”一个女声从黑衣少女面对的车里传来,车里的人递给了她一张纸。少女只是扫了一眼便颇为随意的将所谓“行动计划”用火烧掉,然后上了车。

    “朱蒂小姐,你看我哪次是照计划行事的?”她双腿优雅的交叠,慵懒的像一只猫,“与其准备那些没用的计划,还不如打探清楚情报,确保万无一失。”

    “虽然对你我是放一百万个心啦,但就像你说的,以防万一嘛!”朱蒂左手扶着方向盘,右手却已经暗暗握紧了枪,准备应对一切突发情况。

    “确定吗?如果扑了一场空我可就不开心了。”莉莉丝撅起嘴,眸子里闪过一丝诡异的红光,她扬起了一个天真又空洞的微笑,若有所思的托着脑袋,“那群家伙,可不是一般的恐怖……”

    “秀已经先过去了,你的动作也得快一点,不能再这么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了!”朱蒂调侃的语气瞬间变得正经,蓝色的眸子里闪动着坚定的光芒。

    “是,是!”她嘴上应付着,可从声音就能听出她的漫不经心,“如果是回日本之前的任务,确实不需要我那么重视。可这次不一样了呢……”

    她们下了车,走进一个黑漆漆的房子。“这应该是一个仓库吧,脏死了!”莉莉丝嫌弃的绕过地上的一卷麻绳,突然抬起手,把伤口对准了一个阴暗的角落:“谁!?”

    一个瘦高的身影缓缓浮现出来,来人戴着一顶黑色针织帽,眼神锐利得仿佛能够杀人:“是我。”

    “是你啊,”莉莉丝放下枪,打了个哈欠,眼神略带嘲讽,“你难道还没找到合适的狙击位置吗?对于‘银色子弹’赤井秀一先生来说,这不是基础吗?”

    “现在该担心的是你自己。”赤井秀一冷冷的说,他暗暗握紧了手里的狙击枪,走到楼上去。

    “哼。”莉莉丝冷哼一声,散下束起的长发,嘴角扬起一个诡异的弧度,那是似魔女一般的笑容。她将枪重新别回腰间,从风衣外套的口袋里取出一把锋利的匕首,“或许有的时候,冷兵器要比枪支更管用。”

    “随你。”赤井秀一已经到了楼上。

    话说今天好像是基德行动的日子呢!莉莉丝若有所思的托着腮,舌尖轻舔刀尖,露出了一个狡猾似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