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 离开(1/1)
作者:星空蔷薇
    新月踮起脚尖,把花放在一旁的花架上,快斗在她转回身的一瞬间,变出一朵纯白的玫瑰。年少的他,怎么懂得白玫瑰的含义?他只知道,如果要用一种花来形容面前的女孩,也就只有白玫瑰了:“你好,我叫黑羽快斗。”

    新月脸上的神情有些古怪,双眼也越发鲜红而空洞。

    1412!她的脑海中,这串数字再次撞击她脆弱的意识,头疼如潮水一般阵阵涌来,却很快又散去了。新月眨了眨眼睛,双眸又重新变得明亮而清澈。

    新月拍了拍脑袋,面无表情的接过花,礼貌的行了个礼——这些东西仿佛是她刚刚拥有自主意识时就会的,“跟我进去吧。”她冰冷的表情有些松动,唇角也不由自主的扬起一个弧度。面对这样一个纯真、阳光的少年,她做不到那么冷漠。新月一个华丽的转身,缀满蕾丝花边的裙摆如同蝴蝶一般轻轻舞动起来。

    快斗一个人坐在客厅,练习着父亲刚刚教给他的魔术。二楼新月的房间里,黑羽盗一正在为她易容。当黑羽盗一领着女孩出来时,快斗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他刚刚见过的,如同冰山之巅的雪莲一般冰冷、圣洁的女孩,此刻披着乌黑的长直发,扑闪着一双清澈透明、充满着童真、闪亮如蓝宝石一般的蓝色眸子看着他。她换了一条白色的公主裙,戴着一顶用她刚刚采来的小雏菊编成的花冠。如果说刚才的她像高高在上女王殿下,那她现在才像个普通的邻家女孩。

    “厉害啊,一点都看不出你以前是白发红眸啊,工藤!”面对这个新认识的小伙伴,快斗不敢直接叫她的名字,毕竟他们刚认识一天都不到。

    新月扯了扯嘴角,这个笑容有种冰冷的味道,快斗脑海中虚构的带有甜甜笑容的天真女孩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新月扭过身,面向身后的黑羽盗一:“盗一先生,我想……跟你学习魔术和易容术。”她神情诚恳,戴上蓝色隐形眼镜的双眸闪着光。

    黑羽盗一沉思着,眼睛望向前方。他在犹豫,却又很快下了决定。他弯下腰新月的脑袋:“如果说这是你的决定,那么,我带你走。”

    新月开心的笑了,像一朵向日葵一样,她的眼里充满笑意,突然又跑进屋里,留了一张字条又跑了出来。她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这个曾给过她温暖的房子,然后毫不犹豫的跟上了魔术师的步伐。

    “我回来了!”新一抱着足球回来,却发现门是敞开着的。

    难道家里进了小偷?——来自新一脑海中瞬间浮现出的想法。

    但是不对啊,新月还在家里呢!他想了想,又否定了自己的猜测。突然,他的脑海中浮现出另一个最不好的念头:难道……

    新一冲进门去,向四周环顾,发现四周空无一人。他发现新月用过的茶杯柄上黏了一张纸条:

    『我走了,可能会再回来看你们,也有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你们要好好的,不论我身在何处,我都会想念你们,想念这个曾经给我温暖的地方的,再见了,我亲爱的家人!

    ——新月』

    新一抿了抿唇,轻轻叹了口气。他这个妹妹平常总是一副冷淡的样子,一直让他担心她有一天会不会真的离开。只是没想到,这一天竟然来的这么快……

    不过算了,如果这样能让她真正快乐起来,离开又怎么样?

    新一不知道,她的离开,一走就是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