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 魔术师(1/1)
作者:星空蔷薇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在白发的女孩身上,女孩浓密的睫毛扑扇了几下,露出一双血红色的眸子。她坐起来打了个哈欠,穿上一件黑色的连衣裙跑下楼去。

    已经过了半年了,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天是“那个人”要来的日子。新月在心中暗暗计算着日期。

    “哈欠~你这么早起来干什么啊?”新一躺在沙发上被新月下楼的脚步声吵醒了,可怜的他自从新月来到这里之后就被残忍的赶到了客厅里来睡觉。

    “你不是要和小兰一块儿出去玩吗?现在还不起床恐怕会迟到的哦!”新月答非所问,悠闲地调侃着他。

    “出去玩……”新一的大脑死机了三秒,然后迅速恢复过来。他飞速掀开被子穿上衣服,手忙脚乱的在屋子里到处跑。

    与他的忙乱形成对比的是新月一脸若无其事的喝着红茶的样子,十分优雅。

    当一切都忙好之后,新一才坐到餐桌上:“对了,你不跟我们一起去玩吗?”他一边吃一边说,差点没呛着。

    “我当然不跟你们去,你忘了么?今天是那个人来的日子。”新月半阖着眼,不紧不慢的开口。

    那个人?新一睡得有些迷糊的脑子飞速运转,啊,想起来了!是之前老妈请来给她易容的人啊。他有些许遗憾:“那就没办法了,你一个人在家要当心哦!那对夫妇又出去了,可能明天才会回来,真是的!”

    新一发着牢骚,却发现新月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便问:“你怎么了?”

    新月抬头飞快的扫了他一眼又低下头去:“我总觉得有些心神不宁,不过我想是可能是我不太适应这样的生活。”

    虽然察觉到了她的隐瞒,新一却并未点破。每个人都有着多多少少的秘密,所以他拿上足球就出去了。

    新月在这样寂静的环境中,越发感到不安。她起身到花园去,却并没有关紧大门,只是轻轻的虚掩着——实际上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或许那个人等会儿来的时候我正好不在。她这样解释自己心中的不安。

    “咦?怎么没人?”黑羽盗一轻轻推开虚掩着的门,迎接他的却是空无一人的大厅。他没有注意到,身后小小的少年向力的方向跑开了,或者说,他注意到了,但他并没有阻拦。

    花园里少年欢快地奔跑着,直至他看见了女孩一头耀眼的银发,才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

    银发?不会就是老爸要易容的人吧?黑羽快斗愣愣的站在原地,反应过来之后便匆匆跑开——他要去把老爸喊来!

    “快斗,你说的那位小小姐呢?”当父子俩到达快斗看到新月的地方时,女孩已经不见了,尽管如此。魔术师仍然维持着绅士的无害笑脸,但他眼底的一抹笑意,似乎别有一种含义。

    “你们是在找我吗?”他们的身后传来一个稚嫩却带着寒气的声音,回身一看,白发红眸的女孩捧着一束小雏菊,半眯着眼睛,像一只慵懒的波斯猫。

    快斗有些吃惊的盯着新月看了几秒,愣住了。虽然之前看到她的背影就确信她一定长得很好看,可是没想到竟然这么的……嗯,怎么说呢?用“美”来形容她都太过庸俗了,她就像落入人间的天使,一尘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