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1/1)
作者:中山郡守
    人生中有太多的机遇,只是你没有做好准备,所以才会有“机遇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一说。这种准备不仅仅是指的是你的头脑、技能或者人脉,同时还包括你的资金和背后靠山。

    人穷不过要饭,不死终会出头。这是非常励志的话,只有那些真正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才能明白这具话的分量。

    或许你不甘平庸,觉得自己的生活无奈,工作乏味,但是有几个人跳出自己的工作圈子,认真的看过自己学到了,交往了什么人,自己给了这些人什么帮助?没有!什么都没有,自己就像是一个匆匆过客,没有了谁公司都照常运转,缺了自己,别人都照常生活,这就是自己在这帮交往的人之间存在的价值。

    写这部书的时候,有些地方或者用到大公司的名称,奈何都是众人皆知的公司,没有办法随便再虚拟,而有些公司完全是作者自己虚拟的,因现实中注册公司较多,难免出现和实体企业重名,还请多多谅解!

    本书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因为求职进入了钢铁行业。从家庭纠纷财产分割,到实业飞黄腾达;从嫉恶如仇,到钱色贿赂;从人民大会堂发言,到身陷囹圄;从无私助人到反敲诈勒索等等,无一不是诉说着人生百态。

    本作品中所有涉及的公司名称,人物名称,具体事件等皆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恕不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