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睡过头了,欠更一天。(1/1)
作者:无双小魏
    明天上架,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首先感谢一下我的美女编辑范范老大,一本书无论成绩好坏,签约才是第一步,在我往范范老大邮箱投稿两三天后就收到了签约的消息,当时才只更新了六万多字,真的很激动。

    另外说一下这本书是如何产生的吧,正如开头受挫的李牧羊一样,这本书也是在我受挫的时候产生的,我今年刚刚大专毕业,这些年家里为了供我读书还有借的别人的钱,毕业以后,自己也很想找一份好的工作努力赚钱报答父母,可是事情总是不尽人意,找工作不顺,这个时候在感情上又给了我一个沉痛的打击,最后为了能够赚到钱贴补家里,我最终无奈的妥协进了工厂,说实话,读完书最后还进工厂,我心里是有一些不平衡的,也正是在工作上和感情的双重打击之下,在正式进入工厂上班的第一天,这本小说的构思产生了,我给李牧羊的定位就是和我当时的心情一样,李牧羊的崛起,就是我心中期盼的自己也能成功。

    写小说,第一个当然是因为喜欢才写,第二个也是想要取得一些成绩,哪怕没有成绩仅仅那几百块钱全勤,我觉得对于我来说也有很大的意义,因为现在正是我落魄的时候,真的挺需要钱用的。

    对于上架后的成绩,不敢期待,因为一路走来成绩真的很差,可是还是抱有一丝的幻想,心里想着别人均订都能有几千几万,我均订能够突破三位数,破百总可以了吧?但是最后无奈的发现,即使破百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感觉也是一个很难达到的成绩。

    好了不多说了,我希望这本书的成绩最终能够好一些,能够让我的梦实现,能够改变一下我目前的生活状况,当然,上架后我也会尽量多爆发一点,哪怕没有成绩,我也会坚持把这本书写完,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最后希望喜欢本书的能够正版订阅一下,能够多给我一些鼓励以及码字的动力,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真的感谢。

    无双小魏

    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