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二十七) 寒冷队长(1/2)
作者:口香糖演绎
    寒冷队长?这名字……有点特(zhong)别(er)啊。

    听到外面又多了一个新来的家伙,奥利弗和野猫暂时放下对劳蕾尔她们的担心,留意了起来。

    “我们有协议的。”外面汤米沉声说道,“你来帮忙,我们给你洗掉你的案底。”

    寒冷队长却还是那种腔调:“老实说,案底不案底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来是因为想要对付闪电侠。既然闪电侠不在,我想我也没必要留在这里了。”

    汤米皱起双眉:“我们可以给你钱。”

    “听着,如果你以为钱就能让我改变主意的话,那你脑子肯定……”

    寒冷队长话还没说完,就被汤米打断了。

    “我知道了,钱对你来说不那么重要。也是,你是我见过最有魄力的超级恶棍之一,当然不会那么庸俗。”汤米笑着这么说道,“不过,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在对付闪电侠这件事上一直不理想?”

    “黑箭,你想说什么?”这回轮到寒冷队长皱眉了。

    “我想说的是,面对闪电侠,你需要伙伴。”

    “所以你这是招揽我的意思?”愣了一下,寒冷队长嗤笑了起来,“我知道你们的那个刺客联盟什么的组织很厉害很庞大。我可没兴趣当别人的小弟。”

    面对寒冷队长几乎是嘲讽的态度,汤米似乎不怎么在意:“当然,不是。我可没想过让你加入我们。你很强,比我们中的绝大部分人都要厉害,可是你的风格与我们的不太一样。我想说的是,我们可以给你资源,让你有能力去招揽其他合适的家伙,让你去组建属于你自己的队伍。听说过天眼会的自杀小队计划吗?Well,你也可以拥有那么一支帮你对付闪电侠的队伍。”

    听了汤米的提议,寒冷队长真的认真地思考了起来。

    “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如果靠着用纳米炸弹来控制自己的手下,这样也太没意思了。”他一边摩挲着自己那带点胡渣的下巴,一边这么说着,“我会打到他们服为止,让他们遵守我定下的规矩。我的组织……唔,叫‘无赖帮(The-Rogues)’,哈哈哈,怎样?”

    好吧,足够直白。

    “不过这就有一个问题了。”寒冷队长看了汤米一眼,似笑非笑地开口,“既然我有自己的规矩,我也有我的能力去拿到足够的钱和打服那些我想要的人,那我还为什么要帮你们?”

    汤米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劝说怎么回应。

    只是寒冷队长根本不需要他的回应:“OK,这一次我会帮你,就当这是你的提议启发了我而我给你的报酬好了。”

    噢,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奥利弗有些郁闷。本来他自己不用面对那么一个听名字就知道危险的家伙了呢,结果还是躲不过这一劫。

    “等等!”他大声喊了一句,还从掩体后面伸出双手作投降状,“我有话要说!”

    外面静了片刻,汤米的声音才传了过来。

    “想说什么,你可以到了我们面前再说。”
黑金丝雀(二十七) 寒冷队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