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二十五) 野猫纯爷们(1/2)
作者:口香糖演绎
    “这么说,莎拉……那个女刺客体内可能被植入了定位器,而刺客联盟的人可能会因此追踪到这里?”

    奥利弗点了点头。

    “我的天啊。”劳蕾尔捂着额头,有点不知所措。

    “别担心,或许只是我多疑而已。”

    某人刚安慰了劳蕾尔这么一句,结果就被打脸了。

    “嗖”的一下,闪电侠带着金黄幻影“飞”了过来,手上还抬着一样东西。

    “嘿,奥利弗,糟糕了,我在回来的时候果然发现了一些人在往这边集结!”巴里一口气地说道,“那些人似乎是穿着各种便服混入中心城的,我看到他们在换黑色的大衣了。而且,这还只是我一路走过来的路线上看到的,其他方向的话……”

    说到这里,他顿了顿,将手上的东西递了过来。

    “这是我从STAR实验室里借出来的X光扫描仪,比中心城警察局的要好用不少。”

    “可是已经知道了有敌人正在往这边,这个东西还有什么用?”劳蕾尔郁闷地说道。

    听了这话,奥利弗率先往野猫、黛娜、女刺客他们那边走去。

    “确定了真的是女刺客身上有定位器,这也让人踏实些。”他一边走着一边说道,“再说了,我们也要找到定位器在女刺客身上的位置,看能不能把它弄出来。”

    随后几人给女刺客来了个全身上下的X光扫描。然后问题来了。

    “这怎么可能!”野猫瞪大双眼喊道,“既然她身上没有问题的话,那刺客联盟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我已经确保我们没有在附近留下任何痕迹了!”

    劳蕾尔跟巴里则看向奥利弗。从之前的表现来看,奥利弗似乎对这个结果早有预感什么的。

    “是超能力者。”奥利弗重重地说道,“他们有超能力来追踪我们,或者是追踪女刺客本人。”

    劳蕾尔也倒吸一口气:“这么说我们是无处可逃了?不管是追踪我们还是追踪莎拉,我们也不能扔下她不管。”

    巴里在听到奥利弗的话之后却是无奈地将身后的一样东西随意放了下来:“不用解决定位器的问题,也就是说这个玩意用不上了。”

    “这是什么?”野猫问道。

    “这是真空枪……的一部分。”巴里回应道,“我本来打算在你们纠结于该怎么将女刺客体内的定位器取出来时拿出来的,这是给你们准备的惊喜,通过压缩空气真空吸取的方式将目标物体吸出来。可是现在……”

    没等巴里说完,野猫就没好气地摇起了头。而旁听到的劳蕾尔也是十分苦恼。

黑金丝雀(二十五) 野猫纯爷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