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十二) 女刺客(1/1)
作者:口香糖演绎
    “噢,那几支米拉库鲁的确都被你毁掉了。可是这个世界上能让人变强的东西可不止米拉库鲁,连米拉苦辣都是早就了美国队长的超级士兵血清的翻版而已。”说到这里,汤米顿了顿,忽然笑了起来,“不过,我没有义务告诉你对吧?”

    “没错,你不需要告诉我任何事,只要你不想。”奥利弗认真地说道,“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回答,看在我们多年你的交情上。”

    “不可能!”

    汤米冷笑一声,正要再次发动攻击,奥利弗却还没有放弃。

    “怎么,怕红箭了?”动之以情失败了,奥利弗干脆摆出激将法。与汤米的相比,他的冷笑更夸张更具冲击性。“你连这个都不敢说,是红箭明确规定你不能说,还是因为你即使获得了强大的身体素质内心却依然是那只被红箭驯服了的野狗,根本不敢做任何主人没让你去做的事?说起来你在获得这种力量之后,还没挑战过红箭吧?我想我对你们的关系的评估要更新一下了。换作是我拥有了这种力量,现在不是红箭死就是我亡了!”

    毫无疑问,汤米被戳中痛处。青筋凸起,面目狰狞。在深深吸了好几口气之后,他的表情才勉强恢复过来。

    “哼,你会这么说,那是因为你对红箭的实力一无所知。我之前一直待在他身边,却一直无法得知他的上限在哪里。”看得出来汤米很不甘,也很无奈——甚至绝望,“或许你也听说过大都会那一位所谓的‘神’被追杀的事吧。那就是红箭做的。我亲眼看着他将超人从半空中轰了下来,两次。甚至超人那能像割草一样将高楼大厦一一切断的热射线,红箭都能轻松挡下来!”

    听到这里,奥利弗也被镇住了。当年超人大招佐德将军的视频,他也是看过的。那一栋栋大楼就像汤米说的那样,被两位氪星人从眼里射出来的热射线如割草一般拦腰切断。那场面即使是放到电影里也是完完全全的科幻情节。连拥有着人类最高科技的托尼斯塔克也不得不承认,那种射线比他的激光能量还要高明一些。起码在续航能力上斯塔克的激光能量就比不上了。

    而这种攻击,红箭竟然能轻松挡下来了?!

    “现在你明白你所谓的‘不是他死就是我亡’是有多么可笑了吧?”汤米继续说道,“别说是作为普通人的你,即使是服用了MGH的我,也不一定能在红箭的手下坚持5秒!”

    “MGH?”听到这歌,奥利弗暂时放下了对红箭的惧意。

    “是的,MGH,突变体生长激素,一种由变种人发明的玩意。它让我拥有了超越常人的速度和力量。”说到这里,汤米顿了顿,然后笑了起来,“噢,你还不知道变种人吧?放心,你就能知道他们的。只是这个方式你或许不会喜欢……”

    毫无疑问,这种叫MGH的玩意奥利弗是无法上手的了。

    哪怕诱使汤米开口了,也没得到有用的情报,再加上现在的处境——一个可怕了N倍的汤米,还有那边还没正式出手的女刺客,奥利弗也有点烦躁了。

    “够了!为什么你不说说你们的目的?红箭为什么要你们的劳蕾尔的母亲?还有,莎拉……”

    “什么莎拉?”

    汤米一脸不解地说了一句,不似作伪。不过很快他就将之抛诸脑后。

    “为什么要杀劳蕾尔的母亲,答案很简单,她占据着一样已经不属于她的东西。”汤米笑着说道,“不过,谁说了那是红箭给的任务?”

    “不是红箭那是……”奥利弗不太相信。

    结果汤米向女刺客那边歪了歪头。

    “是我的命令。”

    那位女刺客终于再次开口了,用的是相当冷淡的语气。如平时作为绿箭的奥利弗一样,她的这个声音明显也是通过电子设备变声而来的。

    “我的父亲说‘黑金丝雀’应该是我的名字,所以黛娜德雷克必须死,而且是由我来亲手杀死!”

    奥利弗和劳蕾尔都愣了。这时候因为听到这位女刺客说话而差不过也回过神来的黛娜也愣了。

    “呵呵,或许我应该为你们引见一下。”弯腰、摆手,笑着做了一个管家一般的礼仪,汤米也不知道是安了什么心思,“这位是塔尔-厄尔-沙菲尔(Ta-erAlSah-fer)——也就是‘黑金丝雀’的意思。同时,她还是雷霄古的女儿,刺客联盟的继承人!”

    “什么?!她是红箭的女儿?”

    奥利弗的脑海里一下子涌出了许多念头,其中有不下十个是通过各种方法抓住红箭的女儿来解放他自己。当然,这些想法虽然充满诱-惑,他却不能采用。而且……

    “谁告诉你她是红箭的女儿?”汤米还是那副非常欠揍的模样,“对了,你之前还问过……唔,什么‘红箭是不是就是雷霄古’,对吧?是什么让你有了这种奇怪而又滑稽的想法?”

    奥利弗皱起双眉。见汤米这么说,他也不敢肯定了。毕竟他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证据。

    “黑箭,你今天话太多了。”那位刺客联盟的继承人再次说道,“以我父亲雷霄古的名义,我命令你马上将黛娜德雷克抓过来!”

    “等等!”眼看汤米真要动手,奥利弗大声喊道。看着女刺客,他认真地问道:“这位塔尔-厄尔-沙菲尔,对吧?你劳师动众花了这么多人力物力,就是为了一个外号?作为一个庞大而又历史悠久的组织的首领,雷霄古怎么会同意这种事!”

    女刺客还是那副淡然的样子。

    “不是外号,而是名字,刺客联盟的继承人的名字。”她这么说道,“冒犯了这个名字,等于与刺客联盟作对,等于与我父亲作对。必要时,别说一百人两百人,刺客联盟甚至会全员出动,消灭一切冒犯者!”说到这里,她没有再理奥利弗,而是转向汤米,给后者递了个眼色。

    汤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好了,最后的警告。奥利弗,劳蕾尔,离开,或者我让你们再也不能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