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 1更(1/1)
作者:恍若晨曦
    程苡安急急地从南景衡怀里起来,“怎么样?听着好疼啊。”

    “是挺疼的。”南景衡“嘶”了一声,坐起来,“因为是客房,也没铺地毯,下次再回来,你跟我住我的卧室吧。就算再跌倒,好说还有地毯呢。”

    程苡安:“……”

    这人,每一回都要从床.上滚落地不成?

    被这么一摔,两人也没办法再腻腻乎乎了。

    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程苡安去洗手间洗漱,南景衡也回了自己卧室收拾,换了衣服。

    等程苡安都收拾好出来,就在二楼的楼梯边看到了南景衡。

    他这是特地等着她,一起下去?

    “我猜如果你自己下去,会不好意思。”南景衡说道。

    程苡安甜甜的笑开,把手交给他握着。

    可是等两人手牵着手下楼,迎来南夫人揶揄的目光,就连南遇泽都时不时的在两人身上看来看去,程苡安就有点儿后悔了。

    “这么早就起了?怎么没多休息会儿啊。”南夫人喜滋滋的说,“景衡你体力好,但是也要考虑考虑苡安啊。”

    程苡安有点儿懵,是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

    南景衡倒是很快就明白过来,估计是刚才在房间里那一摔,让南夫人误会了。

    南景衡不禁无语,他.妈现在怎么越来越不着调了。

    再看程苡安一脸懵的样子,幸亏她没听懂。

    “你们今天有事儿没?没事儿留家里啊。”南夫人表示,跟未来儿媳妇儿还没有亲近够。

    “一会儿吃完饭,我带苡安回一趟学校。”南景衡说道。

    “怎么?苡安今天学校里有活动?”南夫人问道。

    “不是,我好不容易说服她,让她搬我那儿去住。”南景衡提起这事儿,就满脸的高兴。

    南夫人想起来了,昨晚南景衡跟她提起来过。

    瞧她这记性,上了年纪就不大好。

    “行,那你们赶紧去忙吧。等都收拾好了,记得带苡安回来啊。今后你俩住一起了,不论什么事儿都方便。”南夫人说道。

    于是,程苡安都还没从羞窘中恢复过来,就被南景衡拉着出了门,一路直奔学校。

    室友们见到程苡安回来很高兴,却不想她这次回来,确实要收拾东西走人的,一个个都有些不舍。

    程苡安也有点儿伤感,她们都是还有一年就毕业了的,以后再见恐怕也不容易。

    “等我收拾好了,咱们一起好好聚一聚。”程苡安说道。

    室友们纷纷点头。

    一边聊天,一边收拾的时候,程苡安得知,她们都有意毕业留在B市。

    也是,B大是全国顶尖的学府,每年的排名都是跟A大一起,哥俩好似的轮着当第一。

    从B大毕业回到家乡工作,总有些大材小用的感觉。

    B市虽然竞争大,但发展前景也大,有更多对口的工作能给她们选择。

    “如果你们不回去,那就正好了,即使毕了业,我们也能常聚。”程苡安倒没说要帮她们找工作什么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