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2更(1/1)
作者:恍若晨曦
    但报道的可比根据视频的猜测清楚多了,就说连柏霓插足别人婚姻,连柏霓出身连家,自身条件好,根本不需要插足。

    她只是把这当成是一种挑战,证明自己魅力的方式。

    不论对方到底是普通老百姓,还是富豪,都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底下。

    她不在乎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是否优秀,是否有钱,要的就是自己个人魅力的一种认可。

    因此,才出了视频中的捉.奸戏码。

    而这篇报道的官方账号,正是南音旗下的一家媒体账号。

    这一次,就不需要怀疑。

    已经可以肯定,就是南景衡在对付连柏霓。

    新闻下方的评论中,各种各样的评论都有。

    “天哪,竟然还可以这样子。”

    “这是病吧,得治。”

    “我怎么不太相信呢,她什么都不缺,想找个什么样儿的没有,就这么不挑拣?就算是当小三,也不用找这么没本事的男人啊。”

    “还真不一定,有的人就是有这样的心理疾病。我在A国留学,我们留学生圈子里,就有这样的人,明明家里的条件特别好,像我们平时都还要做个代购赚个生活费。家里负担她在A国全部的费用一点儿不困难。但她就是要做***,不知道怎么想的。”

    “没错,这都是心理上的问题,跟经济条件无关。有的人就愿意寻求刺激。之前不是也有很多新闻吗?明明家里很有钱,是富二代,还要出去偷东西,寻求心理上的刺激。所以连柏霓这么做,我一点儿也不奇怪。”

    慢慢的,评论中竟然都接受了连柏霓虽然自身条件特别好,更是出身名门,却找了一个极为普通甚至是猥.琐的男人做小三这件事情。

    统一把她归为有病了。

    连柏霓气疯了,“她们才有病呢!她们全家都有病!我犯得着吗?”

    “这事儿,肯定是南景衡做的,怎么办?”连夫人说着,忽然去拿手机。

    被连胜利给把手机摁住了,“你干什么?”

    “我找南家说理去,他凭什么这么污蔑霓霓!”连夫人不甘心的说道。

    连胜利嗤了一声,“你好意思跟他们家说的出口?南景衡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们没数?要不是柏霓企图污蔑程苡安,南景衡会出手?”

    “可霓霓不是还没有做吗?程苡安一点儿伤害都没有受到!”连夫人不悦的说道,“现在受到伤害的是霓霓。”

    “行啊,你就这么跟南家说,你看看南景衡会不会收手。”连胜利怒道。

    出了事不赶紧想办法补救,还在这儿找理由。

    连夫人果然不说话了。

    连胜利便说:“呵,你自己也知道你这话说的没道理,说不出口,是吧?”

    “你就别阴阳怪气了,你有办法,你倒是说啊。”连夫人催道。

    “没什么办法,打电话去道歉,诚心诚意的道歉,让南景衡收手,别再为难咱们。”连胜利说道。

    “那怎么行!”连夫人拔尖了声音,“霓霓明明什么都没做,现在受伤害的是她,凭什么反过来要霓霓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