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7 2更(1/1)
作者:恍若晨曦
    夏敬北翻着饮品单看了一圈,只看价格。

    一看都不是多么贵的东西,撇撇嘴,最后指了最贵的一个,“我要这个。”

    服务生走后,夏敬北便迫不及待的问,“钱呢?”

    连柏霓从包里拿出支票,捏着给夏敬北看,“在这儿。”

    夏敬北伸手就要拿,连柏霓立即把支票收回来了,“消息我还不知道呢,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骗我。”

    夏敬北“嘿嘿”笑了两声,“我也是做生意的,生意人讲究一个诚信。你一个小姑娘没有经验,我不跟你计较,我可以先把消息告诉你。”

    连柏霓正要松了一口气,突然咖啡馆的大门被用力推开。

    好大的声音,让咖啡馆内的客人再次安静了下来。

    连柏霓和夏敬北也看了过去。

    就见一个看起来就泼实强壮的中年女人当先一步闯进来,身后还跟着两个看着跟夏敬北一个路数的中年男人。

    看着这三人,就不像是好惹的。

    不是他们多么有能力,武力值多高。

    关键是这些人看着能豁得出去,像那些市井无赖,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连柏霓嫌弃的撇了撇嘴,看来这家咖啡馆已经不怎么样了,什么人都来。

    以后记得,不来这家了。

    正想着的时候,就看见那中年妇女领着身后两个男人气势汹汹的朝这个方向走过来。

    而连柏霓此时还没有意识到丝毫不对。

    直到那个中年妇女指着她,大喊一声,“就是她,给我打!”

    还没等连柏霓反应过来,中年妇女身后的两个男人就已经冲了上来,抓住连柏霓的长发就把她拖出了桌子。

    此时,中年妇女也赶了过来,挥手就扇了连柏霓一巴掌。

    “好你个不要脸的狐狸精,小小年纪就学会勾.引别人老公了,长的人模狗样的,就是不做人事儿!”中年妇女一边打,一遍骂,“年纪轻轻的,你找什么人不好,你来破坏别人家庭!小贱.人!”

    连柏霓一下子被打懵了,等反应过来,再想起来都已经起不来了。

    人被那两个男人按着,被那中年妇女拳打脚踢。

    “住手!别打了,你快住手,我根本不认识你们!”连柏霓尖叫道。

    “你不认识我,认识我老公就可以了!”中年妇女叫道。

    众客人不禁奇怪,看连柏霓年纪轻轻,长得漂亮,浑身名牌,难道是被人包.养的小三?

    “我不认识,你在说什么,你找错人了!”连柏霓尖叫道,被这么个泼妇拳打脚踢,疼不说,已经气疯了,“你也不打听打听我是谁,我需要当小三?”

    “呵呵!你跟这个臭男人在这儿约会,被我当场抓住,还敢狡辩!”中年妇女指着夏敬北。

    夏敬北一脸懵逼。

    这女人是谁啊,他不认识!

    客人也傻了,连柏霓怎么看也不像是会给这个男人当小三儿的。

    “你哄着我老公把家里的钱都给你花,自己穿名牌开豪车装大款。你这么能耐,怎么不去找有钱人,非找这个没本事的?他把我们家都掏空了就为了养你,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你这是要逼死我跟我闺女啊!你小小年纪,怎么这么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