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6 1更(1/2)
作者:恍若晨曦
    她只是没经验,又不是真的蠢。Ww.

    “只不过是一个消息,你就想要500万?”连柏霓冷嗤,“况且,都还不知道你这消息到底有多大的用处。”

    夏敬北打量了一圈连柏霓,连柏霓不悦道:“你看什么看!”

    夏敬北“呵”了一声,“你喜欢南景衡吧。”

    “是又怎么样?”连柏霓说道,“我跟南景衡都谈婚论嫁了,是程苡安不要脸,勾.引南景衡,插足我们中间。”

    夏敬北看连柏霓这反应,就知道她没说真话。

    但仍旧顺着她说:“果然如此。那丫头从小就是这个样子,小时候就吸引男孩子的注意,长大了就更多男的喜欢她。谁让她就是能装呢。偏偏还有人乐意护着,不相信她就是个忘恩负义的。”

    “忘恩负义?”连柏霓来了兴趣。

    夏敬北却不说下去,笑笑,“我这儿确实有大把柄,200万太少了。实话告诉你吧,南景衡威胁过我,我要是敢说出去,他就让我连日子都过不下去。能让南景衡这么紧张的事情,你觉得,值不值500万?”

    “我要是告诉你,我会承担很大的风险。我要带着家人离开到外地去生活。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200万能干什么?不论消息对你来说用处大不大,对我来说要担的风险很大。”

    连柏霓原本对夏敬北口中所谓的消息还抱有怀疑的态度,但听到南景衡甚至为此威胁夏敬北,连柏霓就更加想知道了。

    “500万不可能,300万。”连柏霓说,“这是最多了,再多没有。”

    “成交。”夏敬北痛快的点头,本也没指望真能要到500万。“你要怎么付钱?带支票了?”

    “我怎么可能随身带支票。”连柏霓说道。

    再说,她也没这么多现钱,每个月的零花钱早就在当月花光了,她根本就没有存钱的习惯。

    她得回去跟连夫人说一声,从连夫人那儿拿钱,最快也得明天了。

    “明天我把支票给你,你把消息给我。”连柏霓说。

    “行。”夏敬北点头。

    两人约好了时间地点,便分开了。

    ***

    南夫人要跟程苡安和南景衡一起吃午餐,南景衡原本想要出去吃的,但南夫人说想在公司内的餐厅吃。

    南景衡哪里不知道,南夫人这是为了让公司上下都知道,她对程苡安的满意。

    公司小姑娘有不少都盯着南景衡呢,南夫人再清楚不过。

    正好自己亲自出面,让那些小姑娘都绝了心思。

    对于南夫人有这份心,南景衡很高兴,当然不会拒绝。

    于是,中午母子俩跟程苡安一起出现在餐厅的时候,可很是引起了一番轰动。

    ***

    连柏霓回到连家,连夫人正在房间里做美容。

    聘请的私人美容师上门为她服务。

    有外人在,连柏霓自然不好说什么。

    看到美容师给连夫人涂上了一层厚厚的面膜,连柏霓便迫不及待的说:“好了,你先出去吧,等敷好了你再进来。”

    美容师正乐得没事儿出去玩玩手机也好,便出去了。

    “到底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连夫人问道。

    “妈,我需要三百万。”连柏霓说道。

    连夫人惊得直接坐了起来,“多少?”
1346 1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