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3 1更(2/2)
作者:恍若晨曦
    看夏敬北的样子就不像是个好的,来者不善。

    他们也不傻,夏敬北来找程苡安明显不是好事儿。

    把程苡安叫出来,万一出点儿什么事儿,他们可担待不起。

    夏敬北一下子就被问住了,他还真不知道程苡安是什么部门的。

    去学校找程苡安没找到,听学校里的学生说,程苡安在南音工作。

    可对方也只是说程苡安在南音工作,并没有详细说在什么部门。

    如果不是仔细问,谁还会说的这么详细?

    再说,大家也都是知道个大概,程苡安在南音具体做什么,还真是不太清楚。

    知道的就是程苡安寝室的室友,但她们根本不可能告诉夏敬北。

    而夏敬北问完了,也没细问。

    知道程苡安在哪儿工作就够了,压根儿没想再问问具体到是什么部门。

    结果,这就被问住了。

    “我忘了是哪个部门了,你们把她叫出来就知道了。”夏敬北说道。

    “公司那么大,你突然说出一个人名,我们也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你得说出来,才好在那个部门找。”保安说道,“难道,还能为了给你找一个人,跑去人事部查档案?”

    夏敬北一滞,猛的想起来,说:“她是你们总裁南景衡的女朋友,你会不知道?”

    “不知道。”保安冷声说道,“你要是真认识,直接给她打电话,让她出来就是。”

    保安自己心里也在嘀咕,程小姐是总裁的女朋友,怎么会跟这无赖一样粗鲁无礼的男人扯上关系。

    夏敬北气的脸红脖子粗。

    程苡安那个白眼狼早就把号码换了,不然他怎么还要专门去学校堵人?

    “呵呵,你们会不认识她?我不信!她是你们总裁女朋友,你们要么叫她出来,要么让我进去!”夏敬北扯着嗓子喊,“我是她舅舅!怎么,攀上了有钱人,就连自己的亲舅舅都不认了?”

    “这位先生,你不要扰乱我们公司门前的秩序。”保安主任也出来了,“我们让你说出是哪个部门的员工,你说不出,让你打电话,你不打。你这样怎么能证明自己不是来捣乱的?没有预约,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们职责所在,不能让你进。你要是再这样堵在我们公司门口扰乱秩序,我们就要报警了。”

    “把程苡安叫出来,我就走!我是她舅舅,她这个白眼儿狼,以为躲在公司里不出来就行了?有本事躲一辈子!”夏敬北冲着公司大门里面喊。

    “她爸她妈死了,我好心收养她,结果她非但不感激,还反过来要告我。就没见过这么没良心的。我养了这么多年,反倒养出了一只白眼狼,真是憋屈死我了。”

    “我知道,她就在公司里面,就躲着不出来。呵!我跟你们说,没用!她不出来是不是?她不出来,我就在这儿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有多忘恩负义!”

    “你们不知道吧!你们总裁找了个白眼儿狼!”

    夏敬北刚说完,从公司内就冲出来两名保镖。

    穿着黑衣,比保安看着有气势多了。

    夏敬北现在是真怕了这些保镖。

    在酒吧附近吃了两次亏。

    这次来南音,看一直是保安在拦着他,顿时放心。

    觉得南音作为一个公司,总不会像酒吧那样,还配着保镖吧。

    谁知道,还真有!

    夏敬北一张脸都绿了,见到保镖,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下意识的就要跑。

    那两名保镖动作比他可快多了,冲上来一左一右就抓住了他。

    其中一个捂住了夏敬北的嘴,不由分说就给带走。

    连柏霓见了,忙开车跟了上去。

    在一条小道外的马路停下,过了好一会儿,才见那两名保镖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