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 还是,你现在就想告诉我答案?(2/2)
作者:恍若晨曦

    郑丽华猜的也太准了吧。

    不过好在,舍友们真的没再问她了。

    反正就是情侣间的那点儿事情呗。

    无非就是因为南景衡的身份比较特殊,才会让人更加好奇一些。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得知了室友正跟某个当红明星谈恋爱一样,总想看看这样的人物恋爱起来有什么不同。

    可大家都是普通人,不论是明星还是南景衡,都是吃五谷杂粮的。

    恋爱起来,也就是那一套,谁也没更特殊一点儿。

    所以想通了,其实也没那么稀奇。

    而舍友们现在的注意力,全都在月饼上面。

    这月饼充其量也就是砂糖桔那么大,遇到大点儿的砂糖桔,那甚至还不如砂糖桔大。

    如果按照单价算,三十多块钱一颗还没砂糖桔大的小月饼,怎么都有点儿贵。

    不是吃不起,就是觉得不合算,为了一口下去,三十块钱没了。

    所以,就算是能买得起,她们都还一直没下定决心买来尝尝呢。

    没想到倒是跟程苡安沾光了。

    之前她们主动跟程苡安交好,确实是存着近水楼台的心思,看能不能靠程苡安的关系,在南音得到一个好的offer。

    但是相处下来,觉得程苡安真的不错。

    与她成为朋友,帮助她,也是出于真心了,并非想要利用什么。

    程苡安只洗了脸,还没有刷牙,先被舍友叫进来吃月饼了。

    “哎,我一直挺好奇啊,都说这月饼好吃,我就想啊,这么贵,再好吃能好吃到哪里去?不就是个月饼吗?怎么也脱不了那几个口味不是?没想到啊,真是好吃,秒杀我以前吃过的月饼。包括那些知名酒店里的。”郑丽华吃着,一脸幸福。

    “对了,你们中秋怎么打算的?咱宿舍好像只有苡安是B市人,咱们几个,都离家挺远的吧。”麦梦涵说道。

    “虽然苡安家就在B市,可她舅舅那样子,估计她也不能回去的吧。”郑丽华猜测道。

    程苡安点头,“我没打算回去过中秋,不过南夫人让我中秋去南家过。”

    麦梦涵提起来的意思,大概就是想要宿舍几个一起过个中秋,热闹热闹了。

    也免得她们问起来,程苡安干脆主动说了。

    这一说可了不得,宿舍都炸锅了。

    “我说你今晚回来,脸怎么那么红呢!”孙舒云兴奋的说,看她那样子,简直比程苡安本人还兴奋。

    “就是,就是。先前你被南景衡送回来,结果过了没多久又被他接走。还以为是有什么事情,原来是直接见家长了啊!”

    “南夫人还让你带了月饼回来,一定很喜欢你了。”

    “这可是南夫人送的月饼啊,我感觉月饼都升值了。”郑丽华一脸后悔,“哎呀!早知道刚才发朋友圈的时候,就该说这是南夫人送的。”

    原本还是让她很羞窘的事情,结果被几个舍友一闹,反倒放松了下来。

    看郑丽华捶胸顿足的后悔,程苡安也禁不住笑了。

    “你们发展的很顺利啊!这可够快的,这么快就见家长了。”麦梦涵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