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7 我昨天好像真的看见程苡安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要不是你做的太过分了,你舅舅也不至于找到学Wwん.”赵雅倩冷声说道,“你口口声声说你舅舅冤枉你,证据呢?”

    “你不用胡搅蛮缠。”程苡安不客气的对赵雅倩说,“刚才你污蔑我的时候,别人问你要证据,你拿不出,这会儿反倒来找我要证据?赵雅倩同学,你这样刻薄又恶毒的样子,真的很丑。”

    “哈,你还好意思说我!依我看,你这种人就不该留在b大,给b大招黑。你最近一段时间从来不住校,上课还打瞌睡,这么累,晚上是干什么了啊?”赵雅倩不怀好意的问。

    她又看看程苡安身前的南景衡,也不知道是认识程苡安呢,还是路过见了打抱不平呢。

    可不论是哪个,程苡安都够有本事的。

    哪怕现在程苡安被众人围观指责,面临困境,她还是很嫉妒程苡安。

    怎么走到哪儿,都能遇到出色的男人喜欢?

    跟眼前的南景衡一比,他们院里的那位院草,根本就不算什么了。

    她觉得,南景衡会出面阻止夏敬北,还不是因为程苡安长的好看?

    “我昨天好像真的看见程苡安了。”又有一个女生站出来。

    “我说什么来着,我可没冤枉她!”夏敬北趁机便说。

    那女生本来还拿不准要不要说。

    程苡安怎么样,她是很没有所谓的。

    原本去酒吧玩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偏偏出了程苡安这样的事情,搞的去个酒吧就跟犯了多大的错误似的。

    万一被人看见,她被程苡安连累,也成了私生活不检点的,可怎么办。

    想了想,干脆自己主动说出来,直接把程苡安摁下水,把自己给摘出来。

    想想可真够郁闷的,就去酒吧玩儿了一趟,就出了这种事情。

    那女生说道:“昨天我跟几个高中时候的同学聚会,吃完饭就去酒吧热闹热闹,结果,就看见程苡安也在那儿。”

    在酒吧的当下,程苡安的穿着其实并不突出,大家晚上去酒吧,大都画着浓妆,穿的也比白天里大胆。

    就连她和几个同学,也都换上了短裙或者露肩的小礼服。

    “她跟几个男人坐在一起。”那个女生说道,“那一圈全是男人,就她一个女生。”

    “你们看看,我说什么来着!”夏敬北得意的说道。

    “南少。”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将他们这边的争执打断。

    众人看过去,竟是校长带着人,匆匆往这边赶。

    以往走哪儿都有秘书助理跟着,缓步慢性,气势十足的校长大人,这会儿竟是步履匆匆而来,把身后的助理都拉下了一大截。

    校长亲自带着人,来到了南景衡面前,客客气气的叫:“南少。”

    南景衡也客气的叫了声,“洪校长。”

    “不知南少今天过来,有失远迎,实在是抱歉。”洪校长赶紧说。

    “没什么,我是送人来上学的。”南景衡淡淡的说道。

    程苡安很吃惊,她知道南景衡身为南音集团的总裁,其人脉与地位,必不是常人所能想象。

1297 我昨天好像真的看见程苡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