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 早知道会遇到你,当初我说什么也不会做那些蠢事(1/2)
作者:恍若晨曦
    她还记得其中有一个女星,演技一般,但因为自己的男友是某影视公司的股东,她便跟着享受很多特权。

    拍戏的时候用替身,工作时长短,有一次被同剧组女演员曝光她很少出现在剧组,被媒体质疑她不敬业。后来那位女演员在电影中的戏份就全部被删光。

    可见有个靠山的重要性。

    尤可可已经开始幻想着以后自己在娱乐圈青云直上,呼风唤雨了。

    见明语前也朝她走来,尤可可一脸深情的叫道:“语前”

    她这可跟那些傍富豪的女星不一样,她这是明语前自己主动前来的。

    谁知,明语前只是拿眼角看了她一眼,就从她的身边走了过去。

    尤可可一脸不敢相信的站在原地,只转头,目光追随着明语前。

    他刚才那表情,那么讽刺。

    难道,他不是来找她的?

    不,或许是因为她不跟他商量,就将他的身份曝光,所以他不愿意了。

    可是他怎么往依姐那边走?

    尤可可面上过不去,只觉得自己丢了大脸。

    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她硬着头皮朝明语前那边走,想着怎么把场面给圆回来,依旧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

    要不然,这次节目录制之后,她的热度是上去了,说不定还能窜到热搜第一去。

    但却不是因为什么好事儿上的热搜,才刚刚红起来,就出现负面新闻,让人嘲笑,这绝不是尤可可想要的。

    可还没等尤可可走过去,明语前便已经从余尔洁手里接过了话筒。

    “抱歉,打扰到大家录影。”明语前说道,“我是明语前。不过,我并非尤小姐的前男友,更不会是什么现男友,她大概是有什么误会。”

    明语前这话一出,观众席都哗然了。

    有尤可可的粉丝无法接受,当即便对着台上大喊:“我们可可有什么不好!”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可可!”

    “可可是最棒的!”

    “你就跟可可在一起吧!可可她那么喜欢你。”

    “不要伤害我们可可!”

    明语前不耐的看着这些粉丝,他们对待爱豆的心真诚的叫人感动,感动的让他觉得可笑。

    “我从来不是尤小姐的男友,今天也不是为尤小姐来,我在此之前,压根儿就不知道尤小姐也在,就算坐在了观众席,也是因为尤小姐一直看我,我感觉奇怪,才勉强认出她来。”明语前冷嘲,看了尤可可一眼。

    “尤小姐,你最好解释清楚,不然,我就替你解释了。”明语前冷声说。

    “我”尤可可不甘心,还想要扳回局势。

    明语前嘲讽的一笑,说:“在大概五年前,尤小姐还不是现在这个模样。其实她变化真的很大,所以我才许久都没有认出她。”

    导演赶紧指挥让摄像切好了明语前和尤可可,不能落下。

    这段他都不想剪,直接播出去,收视率肯定轰动。

    明语前的这番话,不就是在说尤可可整过容吗?

    而且动的地方还不少,不然怎么能认都认不出来了?

    其实在尤可可那部剧刚成功,在上刷起话题,作为女主角的尤可可也越来越有人气的时候,就被人八过整容,还有人曾拿出了她以前的照片做对比,确实能够看得出很不一样。
1252 早知道会遇到你,当初我说什么也不会做那些蠢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