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7 1更(1/2)
作者:恍若晨曦
    倪雅琳能受邀做这个节目,便代表着一种成功。

    倪中庭听到倪夫人的普及,便瞒着倪雅琳直接联系了节目组,要求节目组对倪雅琳多多照顾。

    节目导演自然也接到了倪中庭的电话。

    同时,还收到了来自倪中庭的品牌赞助。

    这可把导演给高兴坏了,倪雅琳只来一期而已,就收到了大笔赞助,这简直是赚大发了。

    导演也没想到,倪雅琳竟然这么有来头。

    本来还以为只是个普通的草根起家的美妆博主而已。

    不然的话,导演也不会对倪雅琳这么照顾。

    依姐是这节目自开播以来便一直到现在的主持人,导演当然也没有瞒着她。

    因此,依姐对于倪雅琳这样客气,也是有这原因在。

    倪中庭自以为瞒的挺好,却不知倪雅琳早就心中有数。

    依着倪中庭对她的宠爱,不为她做点儿什么才叫奇怪呢。

    倪雅琳不过是装着不知道而已。

    随导演来到大化妆间内,今天来的嘉宾,导演已经跟她说过。

    两名目前人气正旺的小花。

    一个是因一部网剧一夜成名的女星尤可可,一个是因为一部现代剧而迎来了事业巅峰的女星余尔洁。

    这两人是作为主嘉宾,跟依姐和倪雅琳共同讨论。

    另有一些并不如何出名的艺人,则作为模特儿供倪雅琳进行演示用。

    她们有的来自模特儿公司,有的是女团成员,还有来自艺术院校的学生。

    总共12人。

    那12人共用一个大化妆间,而尤可可和余尔洁,则一起用一个小型化妆间。

    倪雅琳随着导演来到尤可可和余尔洁的化妆间门口。

    导演正要敲门,突然听到里面尤可可的声音,“余姐,你听说了吧,这次来化妆的,竟然是个小网红。这节目组怎么回事儿,什么人都能来充老师,一个小网红竟然也来,让人叫她一声老师,她敢答应吗?”

    “不说我,就余姐你现在地位,怎么能叫一个网红来给你化妆?至少也得是Karl老师那样的才行。”尤可可嗤了一声,“竟然叫我们跟一个网红一起参加节目。嘁!她懂什么啊,不过是个野路子,就敢教人怎么画?”

    “好了,就一期节目而已,你我都是来只参加一期,她也是,又不是常驻。”余尔洁劝道,“再说,又不是往你脸上画,是拿小嘉宾做模特儿,咱们只负责在旁边点评而已,你就忍忍吧。”

    “呵,我就是看不惯现在这些网红,什么本事都没有,就靠炒作把自己个炒红了。等见了真人,全露馅儿。这就跟咱们演员一样,碰上不敬业,演技差,偏偏还有那么多脑残粉儿的,能忍?”

    这尤可可就是,长得不差,演技也在线,奈何之前就是不红。

    现在红了之后,立即就有爆料,说她之前不红的时候,也靠结交富豪,四处钻营,导演什么的也没少去倒贴,还整容。

    成名之后爱惜羽毛,以前那些事儿不管是不是真的,自然都不会承认。

    演技在她年轻这一代,确实算得上不错。
1247 1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