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就这,还值得他骄傲上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倪雅琳没想到他竟然直接这么说,这么不客气。

    看来是真的厌烦死蒋路廉了。

    前有明语桐的事情,后有倪雅琳的事情。

    招惹的全都是他身边的女人,他能忍?

    明语前幽幽的看倪雅琳,倪雅琳立即就不笑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蒋路廉跟你,当然没法儿比。”倪雅琳立即说。

    明语前十分赞同的点头,“这是必须的。”

    倪雅琳听了有点儿想翻白眼。

    “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你跟蒋路廉不一样。”倪雅琳说道。

    明语前眼里露出了星星点点的笑意,越来越浓,“怎么不一样?”

    “我跟蒋路廉,是经人介绍认识,在没有彼此深入了解的情况下,就自己已知的情况,觉得对方还不错,决定交往看看,彼此并没什么感情基础。我对他,并没有什么感情。得知他心里有人,并不喜欢我的时候,我只觉得生气,觉得自己被耍,被轻视了,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感觉,因此提分手的时候,也很干脆,并不觉得遗憾。”

    明语前点头,表示知道。

    虽然心中早就有数,但听倪雅琳说出来,还是很高兴。

    “你不一样,你是我心动了的,而不是觉得彼此条件合适可以试一试。如果以后你对我不好,你也三心二意。我就不会这么干脆了。我会很痛苦,所以,你要对我好。”

    明语前将她紧紧地搂住,说:“我现在空口白话,说了大概也没什么可信度。”

    倪雅琳感觉他抱得很紧,有一种珍视在里面。

    “你看着就是。”明语前说,“我过去的交往史,或许会让你觉得有些不踏实,但你也可以换个角度来看。”

    倪雅琳笑着睨了他一眼。

    明语前知道她并没有真的想拿过去说事情,也放松的笑了,继续说:“因为过去我知道自己不想定下来,所以并不招惹好姑娘。但因为交往过一些类型的女人,也算是见识过许多这样那样类型的,更加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样子。”

    “这点,我可比那些没什么经历过的人强。”

    倪雅琳没好气的打了他一下,就这,还值得他骄傲上了?

    “你别急啊。”明语前哄着她解释,“你看,从没恋爱过的,其实说不上来自己到底喜欢哪样的,得真遇到了才知道。在遇到之前,自己的那些条件,那都是自以为。有几个之后遇到喜欢的,真跟自己一开始想的相合?真喜欢上了,什么优点缺点,都得包容,有的最后找到的,压根儿跟自己当初所想的条件不搭边。”

    “有的觉得条件符合了,自以为找到真爱了,可等过段时间发现,想象与现实很有距离,又或者一段时间后,遇到一个与自己所想的条件不同,却莫名喜欢的。”

    明语前揉了揉她的腰窝,“还不如像我这样,因为都遇到过,所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会更改。”

    倪雅琳咬着牙,在他的腰侧用力拧了一下。

    “哎哟!”明语前疼出了声,赶紧揉自己的腰,“怎么这么大劲儿啊。”

    “让你把这事儿说的好像很骄傲似的。”倪雅琳又往他的胸口拍了一下,“你情史丰富你牛.逼啊?”

    “哎,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让你知道,我这不是什么样儿的都见识过了,不会跟蒋路廉似的摇摆不定,闹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明语前赶紧解释。

    倪雅琳瞪他一眼,“只说后半句就可以了,前面可以省了。”

    这家伙,恋爱史丰富,怎么就不知道少提点儿呢!

1218 就这,还值得他骄傲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