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他整整比她大了9岁(1/2)
作者:恍若晨曦
    但因为她此时在梦里,这声音就显得有些遥远了。【本章节首发-爱-有-声-,请记住网址(Www.)】

    楚恬听着,还觉得这是在自己梦中响起的声音,便翻了个身,继续睡。

    但随着声音变得越来越真切,楚恬虽然还没睁眼,但也终于意识到,真的是有门铃在响。

    她揉着眼睛起床,还没有睡饱,带着浓浓的起床气。

    也不知道是谁在这时候来按门铃,按得还没完没了。

    楚恬一边挠着头,穿着睡衣就出去了。

    结果,趴猫眼上看,却没发现外面有人。

    要不是现在是白天,楚恬还真觉得有点儿可怕。

    正奇怪,突然一只手出现在猫眼中,对着她晃来晃去。

    这突如其来的一下,楚恬还真是吓了一跳。

    轻叫一声,就往后跳了一步。

    刚才出现的,是一只小孩手。

    但这大白天的,也不会出什么鬼故事就是。

    楚恬刚刚也只是没个心理准备,受了点儿惊吓。

    现在平静下来,便又去看。

    就看到一只小手忽高忽低的朝她招手。

    不知道是哪家的孩子,楚恬便打开了门。

    结果一看,竟然是莫锦西。

    莫景晟把他的侄子找回了莫家,这是他们都知道的事情。

    凭着楚昭阳跟莫景晟的关系,楚恬对莫锦西也不陌生。

    “锦西?”楚恬惊讶的说,“你怎么在这里?快进来。”

    楚恬一边说,一边给莫锦西找拖鞋,“你知道我住这里啊?”

    谁知,莫锦西也是一脸惊讶,“恬恬?你住这里呀?”

    这下子,楚恬便更困惑了。【】

    让他站在门外说话也不是个事儿,刚才让他进来,莫锦西只顾着惊讶了,忘了进来。

    楚恬便直接伸手把他拉了进来,又将临时找到的拖鞋摆好,让他穿上。

    她家里拖鞋不多,男士拖鞋就是给楚昭阳准备的,有几双女式拖鞋,是为同事准备的。

    因为她这儿离得近,有时候实在是太累,比如做完一场时间非常长的大手术,但过不了几个小时,就又要接着上班。休息室地方不够的时候,她就会让同事过来休息一下。

    有时候遇上休息日,也会在这儿聚个会什么的,家里女式拖鞋还比较多。

    莫锦西穿女士拖鞋,虽然还有些大,但也不至于妨碍走路。

    “你怎么会在这里的?自己一个人?”楚恬问道,又去厨房,从橱柜里拿出一瓶未开封的果汁。

    现在天气还不算暖,冰箱里也有果汁,但是太冰,不敢给莫锦西喝。

    莫锦西坐在柔软宽大的沙发上,像是坐在小床.上一样,两条腿都没能超过沙发的宽度。

    这沙发是楚恬特意挑的宽一些。

    放假的时候窝在沙发里看剧吃零食,困了就直接盖着毯子在这儿睡,舒服的很。

    楚恬把橙汁给莫锦西,莫锦西双手捧着,喝了一口,甜滋滋的香味儿让他吧嗒吧嗒嘴,美妙极了。

    “我不是一个人呀,大伯搬家了,我过来玩,刚才到楼下的室内游乐园去玩回来,结果按错门铃了,没想到按得竟然是你家的门铃。”莫锦西惊喜的看着楚恬,“没想到,你家住在这里呀!”

    莫锦西这话的信息量有点儿太大,楚恬消化了一段时间,才把信息都理顺了。

    “你大伯……搬家?”楚恬目光一转,“难道是……搬到这里来了?”

    楚恬一下子想到了昨天,搬家公司搬来的那一摞摞的箱子。

    今天早晨她下班回来,整个人累的迷迷糊糊的,也没去注意那些箱子还在不在。

    难道,隔壁搬来的就是莫景晟?

    “是呀,就在这一层。”莫锦西点头,喝了口果汁,舔了舔甜滋滋的唇,“所以我才会找错门,因为记错了。如果不是这里,那我大伯大概在隔壁吧。我就记得应该是出了电梯往右拐的。”
1204 他整整比她大了9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