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3 1更(2/2)
作者:恍若晨曦
    且那么忙,可能真的会忽略掉小璟时,没办法好好地照顾他。

    至于傅引修,他没办法跟着明语桐一起住进岳父岳母家,便也不让儿子过去。

    大有我捞不着,你也别想的意思。

    气的小璟时一直撅着嘴,郁闷的不行。

    明语桐婚礼当天三点就要起,婚礼的跟妆师,造型师,便都要开始给她准备。

    哪怕是名门,寻常人家讲究的那些习俗,也都要讲究,一个不落,甚至讲究的还更多。

    家里早早的就要为新郎过来接新娘做准备。

    虽不用明靖山和朱彩琳亲自动手,但也要现场指挥不是?

    贴喜字,铺井盖儿,准备鞭炮,气球,彩带。

    还有记者进行现场报道。

    基于傅引修十分乐意将他跟明语桐大婚的事情弄得人尽皆知,所以他们俩的婚礼,并没有拒绝记者。

    加之有龙棘卫在,还真不怕有什么不怀好意的人混进去。

    这一次,傅引修将龙棘卫搬了一半过来,负责婚礼的安全问题。

    堂堂“棘刺”情报部,作为世界顶级情报组织之一的ps,也被傅引修叫来,只做婚礼的通讯联络用。

    甚至,他把“棘刺”内的直升机也都弄了过来。

    因为不允许,且也不能太过张扬,“棘刺”内的几架战斗机,还是低调的留在“棘刺”的基地内。

    明语桐本以为自己不会紧张,毕竟她跟傅引修其实都已经结婚了。

    婚礼,也只是个形式而已。

    她如同许多女孩子一样,也期待着当一个美丽的新娘,梦想能穿上漂亮的婚纱。

    但除此之外,她对婚礼其实并不如何的看重。

    她甚至都没有主动提过。

    如果傅引修没有提出来要办婚礼,她也不会提。

    因为对她来说,她已经跟傅引修在一起了,这些外在的,对她来说就不那么看重。

    只是傅引修很看重,便是对她的看重,她还是很高兴。

    但,她总以为,自己会是平常心来看待。

    可真到了临近婚礼的时候,她竟然越来越紧张。

    就如同许多准新娘一样,紧张自己的身材,紧张自己的皮肤状态,紧张自己到时候会不会腿软出丑。

    因此,即使第二天要早早的起床,所以被朱彩琳在9点的时候,就赶回了房间,让她睡觉,她还是睡不着。

    身上穿着毛茸茸的睡衣,站在卧室的全身镜前,看看自己的脸,怎么好似确实是胖了些?

    住在朗园,霍婶每天变着花样给她补身体,不知不觉,怎么就吃的好像脸肥了一圈?

    虽然,脸色看着是特别好了,白里透红。

    明语桐捏捏自己的脸颊,又低头掀起睡衣,露出了细白的腰肢,捏起肚脐旁的肉,好似,也没有以前那么细了啊。

    明语桐正在自己位于二楼的卧室苦恼,一楼客厅,朱彩琳正在和刘嫂,孙婶儿,还有他们自家的阿姨一起准备明天需要的物事。

    忽听到门铃声从玄关处传来,朱彩琳也腾不出手。

    便对着客厅,冲明靖山喊:“老明,你去看看,谁来了,我们都在这儿忙。”

    明靖山这才慢悠悠的起身,去了玄关,从视频对讲的屏幕上,看到门外站着的竟然是傅引修。...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书吧”,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本章节首发.爱.有.声.,请记住网址(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