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 求饶(1/1)
作者:恍若晨曦
    其实,三十多年过去,傅英杰的样貌在傅元的脑中已经不怎么清晰了。

    可是见到傅人杰,傅英杰的样貌立即便又变得清晰了起来,前所未有的清晰。

    这让傅元想到了傅英杰的死,更加的恨。

    傅人杰脸终于变了,正眼看向了傅元。

    不知是不是因为心虚的缘故,看他那张被烧毁的脸,就如同鬼厉一般。

    “你你还没死!”傅人杰惊叫道,一下子破了声。

    “你当然希望我死了,可是,不止我没死,甲三,甲十四,都没死,我们都知道你做的恶事。”傅元激动地上前一步,“你杀了自己的亲哥哥,还欺骗少主。”

    “明明少主是主子的儿子,你却欺骗他,又欺辱他。傅人杰,你才是畜生不如!”傅元一双眼瞪得如同铜铃一般,“你抢走了主子的一切,杀了少主的父母,竟还有脸让他叫你父亲,有想要抢走本该属于少主的东西。”

    “傅人杰,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傅元咬牙切齿的说。

    傅人杰低头看看先前被他扔到地上的鉴定报告,又看看傅元,杜若萧,最后,将目光移到了傅引修的脸上。

    他就像是走投无路的困兽,做着无谓的挣扎。

    现在,他连这点儿挣扎都没有力气做了。

    傅人杰突然冲着傅引修大笑了起来,“是啊,你是傅英杰的儿子。而我呢?是你叔叔。而且,是我杀了傅英杰。可那又怎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你这么多年都不知道,你不知道你父亲死在我的手上,还叫了我这么多年父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可不可笑?”傅人杰仰头大笑,充满嘲讽的看着傅引修。

    “我杀了你!”傅元怒红了眼,握着拳就上前。

    谁也没有拦住他。

    在傅元真正杀人之前,让他打个过瘾。

    傅人杰身手不错,只是因为被关在这里,虽还没有多长时间,但他心中已经积蓄了许多的郁闷,甚至是抑郁。

    而且,他在这里,每天吃的饭菜里都是被掺了药的。

    虽然在罪营中,想要逃走根本不可能。

    但营卫仍旧严格的遵守着罪营的规矩,让被关在这里的人,时刻都处于虚弱状态,无力反抗。

    因此,傅人杰空有一身功夫,却没有任何力气,完全是被傅元摁着打。

    傅元打的血都染上了眼睛,傅人杰一开始还能大笑着叫嚣,嘲笑他们。

    嘲笑傅元,嘲笑傅引修,嘲笑傅英杰。

    可是没多久,他就笑不出来了。

    几乎要被傅元打到失禁。

    “别打了!”傅人杰终于受不了的开口大叫,“别打了!啊!你们就看着我被打吗?傅引修,你这个畜生!”

    说实话,傅人杰从出生到现在,哪里受过这样的苦?

    哪怕是以前他活在傅英杰光芒下的时候,那也是“棘刺”的二公子,谁敢这么对他?

    只有他打别人的份儿,哪怕是杀了对方,却从来没有人敢甚至是骂他一个字。

    可是现在,他却像狗一样的躺在地上,被傅元摁着打。

    他感觉额头有湿热浓稠的液体滑落,伴随着一阵血腥味儿。

    而后,就连鼻子里也有热流滑下,直接流进了他张大的嘴里,让他尝到了浓浓的血腥味儿。

    “放放开我!”傅人杰大叫道,声音已经有些断断续续,接连不起来。

    被打的脑袋发懵,眼角也被重拳一下接一下的砸,眼角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裂开了,眼睛疼得,一阵一阵的发黑,看不清楚,眼皮也肿了起来,只剩下一条眼缝,来勉强视物。

    傅元打红了眼,一直都没有停下。

    手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