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 4更(1/1)
作者:恍若晨曦
    【92zw】“我们三人都是重度烧伤,在医院中养了很长时间。甲三因为已经没有腿,根本没什么自保能力,我们就先想办法把他送到了r国去疗养,给他换了一个身份,就怕傅人杰不死心,还在找我们这些漏网的。这之后,我跟甲十四便一直想方设法想要回到m国,可是处处都有棘刺的设防。”

    “我们知道,傅人杰一直都在防着,不可能让我们拿着证据回去。但当初我们没有想到的是,竟连傅老,都参与其中。”

    傅引修脸微变,知道他误会了,傅元解释,“主子的死与傅老无关,傅老原本并不知道傅人杰做的事情,坏就坏在,你出生后,傅人杰连你母亲都杀了,傅老从你母亲的死,找到了傅人杰,得知傅人杰做的事情。”

    傅元注意到,这一次,傅引修并没有再否认他母亲的身份。

    也不知道是懒得再废口舌,心思并不在这上面,还是心中已经相信了他的话。

    傅元便接着说:“但那时候,傅家就只剩下傅人杰能够继承棘刺了,而你又才刚刚出生,还是个小婴儿,就算傅老想要扶持你,也做不到,毕竟那时候,他年纪也大了。这也是我们后来辗转才得知的。因为一直无法回到m国,我们就像是被一道屏障隔绝在了m国外,不论通过什么办法,哪怕连传递消息进去都不可能。”

    “当时,m国内,棘刺中还是有我们一批过命的兄弟,只要我们能将消息传递进去,也可以,可就连那,都做不到。而这些,根本不是当时以傅人杰的权力能够做得到的,我们辗转许久,才得知了一些当时棘刺的情况,从中分析出,是傅老阻止了我们回去。”

    “如果我们回去,一定要为主子报仇,就算是无法杀了傅人杰,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取代主子的位置,一定要将他的恶行说出来。但这不是傅老愿意看到的。如果傅人杰再出事,棘刺就没有人能够继承了。傅老不会讲棘刺交给傅家以外的人。”

    “所以,哪怕是傅老也恨,可他终究还是留下了傅人杰。你的身世,就连棘刺的元老都不知道,就把你当做是傅人杰的儿子。后来,在傅老去世后,我们才联络到了棘刺的一班旧人。”

    “可那时候,原先共生死过的兄弟,都被傅人杰给赶出了棘刺,或者在任务中动了手脚,要了他们得命,或者让他们失去在棘刺中工作的能力。”

    “等我们找到他们时,剩下的为数不多的人,已经失去了在棘刺中的话语权。也是他们,将那些年棘刺的变化告诉了我们。”

    傅元搁在膝盖上的手,紧紧地攥住。

    那些都是在棘刺中出生入死的兄弟啊!

    却叫傅人杰陷害的,死的死,残的残,不得善终!

    他看向甲一,露出了一抹笑,因为脸上的烧疤,笑的也是面目狰狞,但是双眼却分外的温暖。

    “你的父亲,当时也是我的同事,与我们关系极好。当时傅老将少主交给包括你父亲在内的一班老人,就连傅人杰都动不得。我们才知道,傅老虽然暂时将棘刺交给了傅人杰,可最终,却是为了让少主能够名正言顺的接下棘刺。”

    “对于主子的死,傅老并非无动于衷。只不过是对他来说,棘刺的稳定更加重要。他当时知道自己没多久可以活,如果那时候就让傅人杰死,少主你年纪小,棘刺内大部分人,是不会服你的。”

    “但,傅老也没有忘记,是傅人杰将主子害死的。”傅元说道,“所以,他给傅人杰下了绝育药。确保傅人杰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唯一的继承人就只有你一个。”

    傅引修挑眉,怪不得。

    他给傅人杰下绝育药,也是在自己长成之后,可前面那么多年,傅人杰依旧一儿半女都没能生出来,原来是爷爷早就对他动过手。

    傅人杰也是个悲剧,被先后下了两次药,当真是想生出来都不可能。

    “后来傅老死了,傅人杰却依旧没有放过我们,除了甲三在r国正式退休了。我跟甲十四一直想方设法回来联系你。直到得知你已经将棘刺全然掌控,傅人杰已经翻不出浪花。而棘刺也不再监视我们,我这才赶露面。没别的就是想要告诉你当年的真相,告诉你,你不是傅人杰的儿子,你的父亲是傅英杰。”

    “如果你不信,可以去跟傅人杰和董秋实验dna。你也可以把我关起来,等确定了再说。”傅元说道。

    傅引修点点头,“从今天起,你就在这儿修养。”

    傅元并没有意见。

    从走出去,到上车,傅引修都一言不发,从他的脸上,也看不出他的情绪。

    过了会儿,傅引修才吩咐甲一:“问问你父亲,当年的事情。”

    而后,又对甲二说:“提取傅人杰和董秋实的血液,我要验dna。”

    最后,给边道人去了电话,将他所知的关于傅元的大致资料,都告诉了边道人,让他去查查傅元这个人。

    等他们回到家,一进门,小璟时便跑了过来,还问:“爸爸,桐桐,你们怎么才回来呀?”

    傅引修换了鞋进门,见餐厅已经摆了饭,只是有些凉了。

    先前遇到傅元,是突发的状况,傅元说的事情,又太叫人吃惊,他竟然也忘了跟霍婶说一声,让小璟时先吃,不必等他们。

    “抱歉,遇到些事情,你们先吃,不用等我,我再去处理一下。”傅引修对小璟时说,“以后如果我们回来的晚,你就先吃,别饿着。”

    而后,明语桐就见他去了书房。

    “桐桐,爸爸怎么了?”小璟时抬头,“爸爸看着好奇怪啊。”

    “是遇到一些事情,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明语桐解释,虽然她心里已经相信了傅元的话。

    毕竟这样的话,傅人杰和董秋实的行为就能解释的通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就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