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 3更(1/1)
作者:恍若晨曦
    【92zw】男人一听,便知他误会,赶紧说:“并非傅人杰。”

    傅引修严厉的皱起眉,“装神弄鬼!”

    “把他带到罪营去,问出真话。”傅引修说完,转身便要上车。

    “我说的是真的,你的父亲是傅英杰,根本不是傅人杰,你的母亲更不是董秋实,她叫东施华。你的父母,就是被傅人杰和董秋实杀死的,你这些年叫着的父亲母亲,其实都是杀害你父母的凶手。难道你就没想过,为什么这么多年,傅人杰夫妻对你始终没有一点儿做父母的慈爱吗?若说是为了把你培养成合格的继承人,才对你严厉,你信吗?他们可是想要杀了你的。”

    这时,明语桐也走了过来。

    “你怎么也出来了?”虽然现在看来,似乎只有一个人,但傅引修还是觉得不放心。

    “我出来听听。”明语桐说道,又歪头看看那男人。

    男人立即说:“我没必要拿这事儿骗你,你要是不信,完全可以去跟傅人杰和董秋实做个鉴定!”

    “如果如你所说,那你为什么现在才出现?”傅引修问道。

    三十多年,他早干嘛去了?

    “这儿不是说话的地方,能不能找个地方,我仔细告诉你?”男人说道。

    傅引修点头,并未拒绝。

    最终,他们来到了之前关押傅人杰和董秋实的地方。

    现在两人都被送到了罪营,这儿便又空下来了。

    坐在客厅,男人说:“我原先代号甲一,是跟着傅英杰主子的,我原名傅元,是个孤儿,因是元旦时被傅家带回来的,所以给我了一个名字,傅元。”

    “我被当做是你父亲——”

    “傅英杰。”傅引修冷声说。

    还没有确定的事情,傅引修并不同意傅元的称呼。

    傅元叹了口气,说:“是,我被当做是傅英杰的甲卫,自小培养,训练也与他在一起,就如同当初甲一和甲二与你一样。”

    “主子是傅人杰的大哥,傅老就只有这两个儿子。主子就如现在的你一样,很出,在各个方面都出类拔萃,也得到棘刺内各位的认可。他绝对是不二的继承人选。傅老也是一直将他当做继承人来培养。”

    “相反,傅人杰——”提起傅人杰,傅元便咬牙切齿,“他处处不如主子,一直生活在主子的光芒下。且,他本身就是能力有限,这难道还能怪得到主子的头上吗?”

    “偏偏他嫉妒心极强,觉得是主子抢了他的风头,压着他不让他有出头的机会。谁知道,他竟然这么阴暗,连自己的亲大哥都杀!”

    “那是在一次任务,那次任务之后,回来主子就要接过傅老的位置,正式成为棘刺的首领了。所以,那次任务极其重要。你知道的,这也是棘刺的传统。在接人棘刺首领之前,都要领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来显示自己的能力,确实能够胜任棘刺首领之位。”

    “那一次,是要去横穿沙漠去x国,斩杀那边的一个极端武装组织的首领卡帕罗。”傅元说道,“那是m国总统发布的任务,事关m国与x国之间的较量与利益。”

    “那个首领虽然在x国可以为所欲为,但是放在棘刺这儿,就不够看了。无论是武装,兵力,还是兵器,甚至是科技,都差的太远,就像不开化。”傅元说道。

    “所以那次的任务,虽然重要,但却并不难。”说到这儿,傅元的眼睛便充斥上了怒红,“可却没想到,傅人杰竟然偷偷地与卡帕罗勾结。不止向他提供了我们这边的路线装备,以及行动人员特点,甚至还私自将先进的武器与科技设备卖给他们。”

    “我们最庆幸的,大概就是战术并未泄露,他并不知道,否则,我们都要被一网打尽了!”傅元怒道。

    “所以,傅老才从来没想过要将棘刺交给他。因为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这是m**方发布的任务,找到了我们棘刺来完成,可他却在阻挠,甚至兜售武器。如果叫m国官方知道,我们也得不到任何好处,甚至会陷入极其被动的状况。”

    “而他,就为了他那龌龊的嫉妒心,坑杀兄长,陷害棘刺。”傅元慢慢的陷入回忆当中,“当时,主子带领一队,我与当初的甲二,也各自带领一队。”

    甲一和甲二此时的表情特别奇妙。

    毕竟面前的是前一代甲一,说起来的时候,竟有种前世今生的感觉。

    “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已经被对方摸透了,几乎要被一网打尽。当时,接收到主子的命令,不要继续强攻,也不要管他,各自凭本事先撤出去。”

    “我们试图定位主子的位置,我们怎么可能不管他,放任他处于危险之中?可是信号却被干扰,无法确定主子的位置。”

    直到现在,当时的经历与画面都还历历在目,有如上一秒才刚刚发生过。

    “我们没有走,仍然去寻找,我跟甲二两队又分拆开成四个小队,分头去寻找。”傅元说道,“原本我们每队有20人,后来,加起来总共只剩下十个人。”

    “最后我们全都被抓了,卡帕罗当着我们的面,让人把主子给带了过来。从卡帕罗那儿,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傅人杰勾结了他,把主子给卖了。卡帕罗更是要当着我们的面,将主子射杀。”

    “可就在那时候,m国的军队过去了,对基地进行空袭。基地被炸毁,他们找到了卡帕罗的尸体,我跟甲三和甲十四在爆炸中幸存,甲三被炸掉了双.腿。甲十四全身烧伤,而我,也有三分之二处被烧伤。就连主子的尸体,也被找到了。”

    傅元扯动嘴角,被烧伤的那大半边脸,坑洼如同腐烂一般的肌肤也随之牵动,让他的脸变得更加可怖。

    “我们三人都是重度烧伤,在医院中养了很长时间。甲三因为已经没有腿,根本没什么自保能力,我们就先想办法把他送到了r国去疗养,给他换了一个身份,就怕傅人杰不死心,还在找我们这些漏网的。这之后,我跟甲十四便一直想方设法想要回到m国,可是处处都有棘刺的设防。”...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就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