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 我又不是你儿子,是你男人(1/2)
作者:恍若晨曦
    她又呆呆的发了半天的愣,这才记起来,他们是住在豫园,昨晚因为傅引修、明靖山,还有明语前都喝多了,所以便都留在了这里。

    她揉了揉眼睛,转头去看墙上的表。

    “这么早?”明语桐声音还带着浓浓的睡意。

    “不早了,吃完早餐就去民.政.局。”傅引修低头,在她唇上吻了一下。

    他又把自己收拾好了,刷了牙,洁了面,把胡子刮干净。

    下巴上还有须后水的味道,也不知道是管谁要的。

    “去的早了,民.政.局也不开门啊。”明语桐揉着眼睛坐起来,睡意朦胧的咕哝。

    “就是在门口看着民.政.局的大门我也高兴。”傅引修说。

    明语桐打了个呵欠,这会儿被傅引修锻炼的,也不在意自己没刷牙就被他亲了。

    反正他不嫌弃。

    不过如果以后他嫌弃了,她可是要不高兴了。

    “你昨晚喝的那么醉,怎么反倒起的比我还早。”明语桐说着,使劲儿搓了两下脸,坐了起来。

    傅引修微笑着挑眉,为什么起的这么早,难道她还不知道?

    因为兴奋呗。

    明语桐也想到了。

    傅引修捂了捂明语桐睡的有些发胀的脸,“我昨晚喝醉后,有没有失态?”

    明语桐这时候已经完全清醒了,但仍然懒洋洋的不着急下床。

    盘腿坐起来,额头懒洋洋的靠在傅引修的肩上。

    听到傅引修的问话,她这才抬头,“你以前没喝醉过?”

    傅引修摇头,“哪会让自己喝醉,失去警觉?我喝醉了,没人会帮我。”

    一直以来,他就只有一个人。

    想到他喝醉后那乖巧的样子,明语桐说:“那以后,除了我在你身边的时候,又或者,你真的极为信任的人,还是不要喝那么多酒。”

    傅引修愣了下,不是很确定的说:“我喝醉的样子,很糟?”

    傅引修不自禁的伸手摸摸脸,傅引修的第一反应,不是以后喝醉了会遇到危险,而是想着,昨晚在明语桐面前,岂不是没了形象?

    却见明语桐摇头,“不糟啊,你喝醉之后可乖了,比璟时还乖呢。就坐着一动不动,让你干什么,你都乖乖的听话,不吵也不闹,安静的很。”

    “所以我才说,如果身边人不那么信任,你不要喝醉了。不然到时候被人卖了,你都不会反抗的,还会乖乖点头呢。”明语桐想到傅引修喝醉的样子,好像有种母爱爆发似的,觉得那样子的他,太可爱,太招人疼了。

    想着,再有机会,只有他们俩时,不知道能不能再让他喝醉一次。

    傅引修很难想到自己如明语桐口中所说的画面,尤其是她还形容他乖巧。

    傅引修表情尴尬,耳朵还有点儿红。

    明语桐此时看自己的目光,怎么就跟看小璟时一样,充满了慈爱。

    傅引修眯起眼,直接在明语桐的屁.股上拍了一下,“怎么看我跟看儿子似的。”

    明语桐眼睛弯弯的笑了起来,“想起你昨晚喝醉的样子。”

    “不许想了,我又不是你儿子,是你男人。”傅引修装作凶狠的样子,把明语桐给扑倒。

    “我知道,我知道的。”明语桐笑着点头,“璟时还在外面呢吧?快起来,我们出去了。”

    “他估计被孙婶儿带走了,不然现在早就又敲门了。”傅引修很了解小璟时的性子。

    “那也不能闹,得早点儿收拾好,去民.政.局。”明语桐赶紧说。

    傅引修笑了一声,“现在知道紧张了?晚了。”

    刚才逗弄他的时候,胆子挺大啊。

    “我错了……”明语桐立即示弱。
1149 我又不是你儿子,是你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