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 二更(1/2)
作者:恍若晨曦
    “当年我们之间缺乏信任,现在我不想再犯同样的错。在与他和好之前,我也纠结过,犹豫过。但我既然已经做了决定,我就还会信他到底,不会再犯七年前的错。”

    “我也不会再犯。”傅引修认真的说道,“我知道,口说无凭,你们也不会相信。或许时间和我的行动可以证明。但我等不到那么久来让你们相信。我想娶她,一辈子对她好,不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以前是我不成熟,我做错了很多事情。我唯一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起的事情,就是不论是七年前,还是七年间,又或是现在,我都只有她一个人。所以刚才奶奶问我,跟桐桐在一起多久,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八年多。”

    “因为即使在分开的日子里,即使我因为误会而怨她,却始终没忘记她,始终没有跟别人在一起过。那时候,我仍当她是我女朋友。只不过,是欺骗过我的女朋友,但我一门心思的还是要找到她。”

    傅引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哑声道:“我很爱她,请你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娶她,照顾她。”

    “你们既然都已经决定好了,等到想要结婚了才来跟我们说,根本不是来征求我们的同意,就是来通知我们一下,还需要我们给什么机会?”明靖山气愤的说。

    “先前你俩还跟我装,装的跟什么似的,好像之前根本就不认识吧!”明靖山气得不行。

    明语桐悄悄地看了明语前一眼。

    明语前立即会意,开口帮腔,“爷爷,奶奶,爸,妈,这也不能全怪姐姐,她之前还没下定决心跟傅引修和好呢,都是傅引修死缠烂打,非姐姐不可。”

    明老爷子突然瞪向了明语前,“这么说,你早知道了?”

    明语前:“……”

    一时不查,把自己也赔进去了。

    明老爷子猛的一拍沙发,“对了,七年前就是你接语桐回来的,你怎么可能不知道!”

    明靖山一巴掌拍在了明语前的背上,“好你个死小子,你什么都知道,竟然还瞒着我们!”

    “不是,爸,我没有——”

    “你没有什么没有,之前你跟我一起看见傅引修来公司找语桐,你怎么不说?”明靖山气的声音跟着拔高,“你明知道傅引修就是当初让你姐那么凄惨的人,你竟然还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姐做糊涂事而不管?”

    “爸。”明语桐出声,可不能让明语前给自己背锅,“语前一直都在保护我。他——”

    “是我看到傅引修对我姐的好,才同意的。”明语前截住明语桐的话,“我这双眼睛还算管用,看得出一个男人可靠不可靠。我看得出蒋路廉的不靠谱,我也看得出傅引修的诚意与决心。”

    “他们之间有爱,有璟时,有许许多多的牵绊。”明语前说道,“不如,就且看着。”

    “当初,我姐孤身一人在m国,受了欺负也没有人与她撑腰。可是现在不同,她在这儿,有咱们一大家子守着,给她撑腰。如果傅引修敢欺负她,咱们能找他算账,能把姐姐接回来。不论发生什么事情,咱们都能在一旁盯着。”

    “是。”傅引修说,“我跟桐桐说过,这辈子,我就只再多求一次机会,只一次。如果我对她不好,我就失去跟她在一起的资格。”

    “真的,请相信我,再给我一次机会。”傅引修站起来,笔挺挺的,忽然,弯下了脊背,冲他们深深地鞠躬。

    小璟时机灵的抱住明老太太的胳膊,“太姥姥,你就答应了爸爸吧。我也想有爸爸,有妈妈,有完整的家。”

    小璟时说着,就红了眼睛,“这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了。从我懂事起,我的生日愿望就是这个。我想跟妈妈在一起,我可想妈妈了。呜呜呜……”

    小璟时越说越悲切。

    原本就已经体会过了跟妈妈在一起生活的种种幸福,等明天,爸爸和桐桐正式签字结婚,他们就是名副其实的一家人了。

    可眼看着幸福生活就要牢不可破了,今天却出了意外。
1145 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