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 你倒是挺安于现状的(1/2)
作者:恍若晨曦
    因为能得到这些,她已经足够幸运了。

    命运带她足够好。

    失去的还能再得回来,这已经很足够。

    明语桐心满意足,心中满满的都是喜悦与感激。

    眼睛涌上酸暖,越来越疼,眼前的视线模糊一片,连申请书上的字都看不清楚了。

    大滴大滴的泪珠从眼里直直的坠落下来,打在了床单上,还有明语桐的手臂上。

    傅引修忙把申请书丢到一边,捧住了她的脸,“怎么了?”

    他紧张死了,手忙脚乱的给明语桐擦眼泪。

    是因为自己提的不够正式,不够郑重,所以明语桐觉得他是不够重视这件事情吗?

    是不是觉得自己是随随便便提出来的,以为他把这事儿当儿戏,不是那么认真?

    “桐桐,我是认真的。”傅引修慌忙解释,“我不是随随便便提出来的。你是不是觉得我提的太随意了?对不起,我没这个意思。就是正好提到了,就顺其自然的把申请书拿出来个你看了。”

    傅引修急的差点儿要挠头。

    他这解释好像还不如不解释。

    怎么听,都觉得他确实是很随意。

    “我没有不重视你的意思。”见明语桐还在无声的掉泪,那委屈的模样真的是让他的心都揪疼了起来。

    她打落在床单上的眼泪好像直接打在了他的心脏上,如烈火烹油一般,烧灼着他的心脏。

    仿佛,都留下了烧焦的痕迹。

    “桐桐,你别哭,是我错了。我不该这么草率。”傅引修慌道,“我真是太不像话,太混蛋了。我真的,做梦都想你嫁给我,绝没有轻视你的意思。”

    明语桐摇头,“不是,不是的。”

    “桐桐,你相信我啊!”傅引修一听她否定,就急的不行了。

    “我不是——”明语桐听他说了这一大通,反倒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难过吧?

    确实是,但却不是伤心的难过。

    “我不是觉得你轻视我,我也没有非要一个盛大的求婚不可。”明语桐说道,“我是高兴的哭的。”

    “高……高兴?”傅引修有点儿傻乎乎的愣住了。

    “嗯,是因为高兴。”明语桐一边湿着眼眶,一边解释,“我从来没有奢望过,能再与你在一起,甚至是结婚,跟你,还有璟时,成为一家人,在一起。”

    “我过去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璟时一眼,不敢奢求更多了。”明语桐解释。

    傅引修心被扎的生疼,轻轻地擦掉她脸上的泪。

    “可是现在,我们却能一家人在一起,这对我来说就是最主要的。至于那些形式上的东西,我真的从来没想过,也不在意。惊喜什么的,全看个人的理解。”

    “我觉得这很惊喜。我没有想到,你会跟我求婚,会把申请书都填好了。你今晚突然拿出这些来,对我来说,就已经是惊喜。”

    “笨蛋!”傅引修听着,又是无奈,又是心疼,“你难道就从来没想过要跟我结婚吗?”
1139 你倒是挺安于现状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