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傅引修,我给你一个家(1/2)
作者:恍若晨曦
    “而后,改正,对彼此更好。我们也因此变得更加成熟,更懂得珍视我们之间的感情。”明语桐柔声道,“有得有失,我们错过了七年的时间,可我们也得到了这么多。”

    她抬头看着傅引修,“以后,我们一起努力。”

    傅引修喉咙动了动。

    是啊,他们俩现在顺其自然的在一起,所以他还一直没有深想过。

    现在经明语桐提醒才发现,他现在也是有自己的家了。

    他,明语桐,和小璟时。

    他们会把这个家经营好,给他们的孩子一个正常的家庭环境,他们绝对不会像傅人杰夫妻俩那样。

    有了自己的家,不知不觉,就彻底摆脱了以前父母造成的阴影。

    即使在找到明语桐之前,他还不知道要怎么当一个父亲,也下意识的在努力去做好,不让小璟时重复自己的遭遇。

    还好,他做的虽然不够好,却也不那么坏。

    傅引修将脸埋在了明语桐的颈窝中,“好,我们一起努力。”

    他压下喉咙中涌上的酸意,嗓音干涩道:“桐桐,以后,都不要再离开我了。你说的,我们这是一个家,你走了,家就不在了。”

    “早在遇到你之前,我就把自己当做一个没有家的人。我父母的家,那就只是他们的。我很少回去,他们好像也不乐意我回去。每次我回去,在那儿都像一个外人。所以,他们的家,对于我来说,并不是我的家。”

    “只有在遇见你之后,我才有了点儿归属感。有你的地方,就更像一个家。以前就是这样,你在家里住着,想到家里有个人还在等我回去,我就特别心安。”

    “但那时候我却愚蠢的把你丢了,分开之后才发现,没有你的生活,很奇怪,不完整。你说得对,分开的七年,浪费了这么多时间,虽然遗憾,可也让我们学到了很多,那七年,就是学费,换来了我们的现在。”

    明语桐心里狠狠地一动,用尽了力气抱紧他。

    傅引修将她抱得更紧,“所以,桐桐,千万不要再离开我了。没有你,我的家就没了。”

    没有傅引修,她确实还有明家。

    家里随时都有她的位置,都会欢迎她,包容她,照顾她。

    那也是她的家。

    可是不一样的,没了傅引修,她的家也不完整,缺失了一块。

    “不离开,傅引修,我给你一个家。”明语桐抬头,认真的看着他,那双漂亮的眼,黑白分明又干净,满是坚定。

    她那么纤细,可是却仿佛能够承载住一个家的重量,稳稳的扛起,让他安定。

    “我跟璟时,我们一起给你过生日。”明语桐说道。

    算一算,傅引修的生日好像是快要到了啊。

    “嗯!”傅引修抱紧了明语桐,心脏贴着她跳动。

    “傅引修。”明语桐又叫道。

    “嗯?”他把脸埋在她的颈窝,发出的声音便有点儿闷闷地,懒洋洋的。

    “以后,不要去做危险的事情了。”明语桐说道。

    傅引修愣住,怔怔的说不出话来。

    “以前没有我跟璟时,是你父母一直陷害你,逼迫你。而你为了自保,也不得不险中取胜,拿命去拼一个出路。”明语桐说道。

1128 傅引修,我给你一个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