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你不再是一个人,你有我,有璟时(1/2)
作者:恍若晨曦
    “像是甲一和甲二,儿时就是我的陪练,与我一起接受体能各项训练。他们自小就是个冰碴子,接受的教育就是,要从小把我当主子看待,是我的属下。不能在脸上显露出自己的情绪,被人看出破绽。”

    “不过那时候他们年纪小,时不时的就会绷不住。但对我的态度,仍旧是恭敬的,亲近却不会多言。这样的环境,等于是虽然我也有跟人接触,但其实还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也无法从同龄的孩子那儿得知,正常的家人相处,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但人的感觉,也是一种本能的。那时候我隐隐也觉得,我跟父母的关系是不正常的,但也做不了什么,而且觉得,大概我父母的性格也是天生冷清的。”

    “直到后来大了,有了更好的判断力,知道了我与父母这样的关系是不正常的,也已经没办法改变。我曾试着想要改变,但是他们俩显然并没有这样的意图。”

    那时候,他已是是少年,还记得那是在他13岁的时候,他鼓起勇气,想要与父母亲近一些。

    在自己生日那一天,提出想要跟父母一起过生日。

    想来可笑,从出生到他13岁的年纪,竟然没有跟父母过过一次生日。

    在7岁时,甲一和甲二来到了他的身边。

    那时候,两人都拘谨的很,什么话都不敢说。

    后来熟悉后,在他12岁的那一年,甲一和甲二陪他过了一个生日。

    那竟是他长到那么大,第一次过生日。

    第一次吃到生日蛋糕。

    那蛋糕的样子并不好看,是甲一和甲二偷偷自己做的。

    那两个人也是手残,平时除了训练,什么都不会,买了食谱去研究,蛋糕坯都是塌的,好在奶油还能吃,样子不怎么好看。

    可,那却是傅引修吃的真正意义上的生日蛋糕,比之前吃过的什么甜点,都要好吃。

    而那,也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真正的温暖。

    不是冷冰冰的服从,不是严厉的催促,而是发自真心的对他好,想让他高兴,很温暖。

    他也因此,问起了他们与父母的相处。

    别看甲一和甲二在他面前,小小年纪就特别严肃,他们的父亲对他们也严厉。可在家人的相处上,却依旧是温馨而快乐的。

    因此,在他13岁的那一年,便只对父母提出了那么一个小而简单的要求。

    只想让他们陪他过一个生日而已。

    可是换来的,却是冷冰冰的推拒。

    他母亲冷冷的将他喝退,说他是傅家的继承人,不要去学外面那些窝囊废的做法。

    在傅家,亲情永远次之。

    他父亲说,傅家养的是继承人,不是窝囊废。

1127 你不再是一个人,你有我,有璟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