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明语桐真怀疑那七年,他是怎么熬过来的(1/2)
作者:恍若晨曦
    明小姐把事情都告诉他了?

    “你做了什么事情,心虚成这样,说吧。”傅引修直接问道。

    他这样问,完全不怕霍婶会不承认。

    霍婶猛地抬头,惊讶的看着他。

    难道明小姐什么都没有说?

    霍婶动了动嘴巴,说:“是我错了。”

    傅引修微微皱眉,“你做了什么?”

    “昨晚,明小姐回来以后,我看她情绪好像有些不太对。这些日子,你们俩的相处,我也看在眼里。明小姐对你,并不像你对她那样。我……我就有点儿觉得,这样对你不公平。我想让她对你好一些,就把你父母对你做的事情,跟她说了。”

    傅引修一听,瞬间涌起怒气。

    他努力克制着,因为霍婶也在这儿这么多年了,勤勤恳恳,忠心耿耿,他这才努力压抑着。

    要是换做别人,现在他就让她滚。

    “霍婶,你在这儿工作也有七年了,会不知道我的脾气?”傅引修冷声问。

    他的声音很平静。

    可是越平静,霍婶就越不安。

    “谁让你干涉我跟语桐之间的事情了?不论我怎么做,她怎么做,那都是我们两人间的事情,与你无关。我们两之间怎么相处,自有我们两人来解决。”

    “我乐意为她做这么多,就算你觉得她对我没有回以同等的回报,那也是你以为,可我完全不是这么想的。你不是我,没有权利替我来衡量,决定。我觉得她现在这样很好,并没有任何对我不公平的地方。相反,我为她做的还远远不够。她现在能为我做到这些,都已经是我的幸运,比起当初她受的苦,现在她能这样接受我,正是因为她爱我。”

    “还有,谁让你把以前的事情告诉她的?如果要说,难道我不会说吗?我没有说,就是不想她担心。怪不得昨晚我回来的时候,正遇见她在做恶梦。因为听了你的话,晚上她做梦梦见我受伤。”

    “我还奇怪,她怎么会突然梦见这些。”

    “明小姐她……”霍婶惊讶的说,“她没有跟你说?”

    傅引修无奈的说:“被她把话题岔过去了,她什么都没说。”

    之前看明语桐的态度,她还以为,明语桐肯定会跟傅引修说的。

    却没想到,明语桐竟然什么都没说。

    甚至在傅引修问的时候,还帮她隐瞒了过去。

    今天还是她自己因为心虚露馅儿了。

    但,霍婶并不后悔自己对傅引修坦诚。

    至少这样,她心里轻松了。

    “昨晚,在说完之后,我也后悔,知道自己逾越了。而且,我心里也已经有准备,先生,你想怎么处置?”

    傅引修抿了抿唇,说:“语桐她没有告诉我,就是不想再追究这件事情。我想她肯定已经让你知道了她的态度。”

    “是。”霍婶羞愧的说道,“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没有分寸了。”

    “我尊重她的想法。她不追究你,那么这次,我也不会。”傅引修说道。

    霍婶惊讶的看着他,完全没想到,自己这次竟然会什么事情都没有。

    “但也只有这次,下不为例。”傅引修说道。

    “是。”霍婶赶紧说,重重地点头,“我也再不会做这样没有分寸的糊涂事了。”

    霍婶又开始收拾小璟时剩下的餐盘,问傅引修,“先生,你现在要吃早餐吗?”

    “不用,我回去陪语桐,等她醒了一起吃。”傅引修说。

    “哎。”霍婶应了声,便去忙她的了。

    心中暗暗决定,以后对明语桐,一定要像对傅引修和小璟时一样,尽心尽力。

    傅引修回到卧室,明语桐还在沉睡。

    这会儿天更亮了些,傅引修便能将她看的更清楚了。
1125 明语桐真怀疑那七年,他是怎么熬过来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