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 离开(1/2)
作者:恍若晨曦
    明语桐差点儿被牛奶呛着,“这么快?”

    “早搬过来,我也能安心。”傅引修说,“再说,也不快,大多数东西不还得等着周末来搬?现在只是拾掇一些合用的。其实我本来是想直接把你用得上的都买新的过来,但又怕你用不惯。”

    明语桐明明指的不是这个,食指这么快就住过来。

    虽然答应了会过来住,但这于她来说也是很大的改变,明语桐心里是想缓两天的。

    她只以为,昨晚只是一次例外。

    却没想到,傅引修这么利落,直接要求她今天就住进来。

    看出明语桐的迟疑,傅引修说:“这家里缺少女主人,今天就搬进来,好不好?”

    小璟时正吃着煎蛋,闻言看向了明语桐,“桐桐?”

    明语桐最受不了小璟时这样天真懵懂的目光了,脑袋一热,便点头答应:“好。”

    于是,傅引修高高兴兴地送明语桐去上班。

    由甲一开车,他就跟明语桐坐在后面,一路都握着明语桐的手不放。

    一直到了公司楼下,明语桐都要下车了,傅引修还抓着她的手不放。

    “……”明语桐无奈的瞥了眼被他抓着的手,“我要去公司了,不然要迟到。”

    傅引修两只手裹着明语桐的手,一手贴在她手背上,一个劲儿的磨来磨去。

    明语桐:“……”

    “那你工作早点结束,别加班。我今天把行程能推的都推了,早早的来接你。”傅引修说道。

    一点儿不介意当着甲一和甲二的面,表现的可怜巴巴。

    甲一、甲二:“……”

    “好。”明语桐匆匆点头,傅引修不介意,但是明语桐还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呢。

    当着别人的面亲亲热热什么的……

    尤其,甲一和甲二还跟个机器人似的面无表情,根本不知道这俩人心中在想什么。

    总觉得他们心中划过无数弹幕。

    明语桐又甩了甩手,“现在可以放手了?”

    傅引修不放,又把她扯过来,在她唇上重重的吻了一下。

    她唇上的口红颜沾在了他唇上一些,傅引修抬手,拇指在唇上划了两下,粗粗的将颜擦掉。

    “goodbyekss。”傅引修说道。

    明语桐软乎乎的瞪了他一眼,考虑在车的前后座之间加个隔板了,不然多尴尬。

    不过,傅引修总算是放过了明语桐,让她下车了。

    明语桐一进办公室,就见明语前坐在沙发上,正沉着脸生闷气的样子。

    明语桐:“……”

    她猜得出明语前为什么会在这里。

    所以,这时候就有点儿心虚,装忙的走到办公桌前,将包放下,一边从包里把东西拿出来,一边笑笑,也不敢看明语前,“怎么一早就过来了?”

    明语前就看着她装,可惜在他面前,演技不行。

    “呵呵。”明语前笑了两声,“你昨晚去的朗园?”

    明语桐:“……”

    “今天从朗园来的啊?”明语前又问。

    明语桐叹了口气,硬着头皮看向明语前,“那个……我决定要搬去朗园住了。”

1092 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