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搬家(1/2)
作者:恍若晨曦
    即使是现在,还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把身体调养好。

    那两张脸上的冷库,阴狠,她到现在也忘不掉。

    在最初的一段时间内,甚至晚上做恶梦,都会梦到他们被闪电照的更加恐怖的脸。

    “你或许不知道,过去我也没有跟你说过,其实我跟父母的关系,并不好。我母亲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喜欢把一切都掌控在手中,包括我。她一直不肯放弃控制我的一切。”

    “我后来想,当初他们背着我把你赶走,对我们俩说谎,让我们彼此误会,就是因为想要掌控我。而那时,我已经越来越脱离他们的掌控。你也是我脱离他们掌控的其中一点。他们发现,就连我跟你在一起,他们也是过了很久才知道。当知道这一点以后,他们就慌了。”

    “所以,他们要证明,他们还是能控制得住我。他们把你赶走,让我们互相误会,耍得我们团团转,就是在证明,只要他们想,我们就都在他们的控制范围内。”

    “而我也不是从我父亲手里接过的‘棘刺’。”傅引修说道,“实际上,是我抢过来的。因为在我接手‘棘刺’之前,我在‘棘刺’中的声望越来越高。我父亲开始怕了,一再的打压我,甚至不惜想要废了我。”

    “或许他本意不是要完全废了我,只是让我暂时丧失威胁他地位的能力。等到哪天他真的满足了,想要退下来,再让我露头。”

    “只是他又不是神,这种分寸上的把握,又怎么可能是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差一点儿,我就要被他弄死。”

    明语桐喉咙被卡住了,原本她被傅引修的父母设计赶走,心中想着的是,她虽然恨那两个人,但那两个人至少是站在傅引修那一边的。

    可谁知,真相竟然是这样。

    “所以,今晚他们突然把何若怡带走,不知道又要做什么。”傅引修捏了捏眉心,“我有点儿心烦。”

    这种事情,明语桐实在是帮不上忙,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她也有些明白,以前傅引修不乐意她问太多,大概也是因为即使说了,她也帮不上忙,他还要耐心的解释前后因果,偏偏他的许多事情,又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本就心烦的时候,自然没有耐心解释这么多。“

    明语桐只好抱住他,一下一下的,轻轻地抚顺他的后背。

    被明语桐这样无声的轻轻安抚,傅引修的心竟然真就平静了下来。

    先前的那些烦躁都不见,竟比什么喝酒,抽烟,自我消化,都来的管用。

    傅引修收紧手臂,将明语桐密密的贴在了怀里。

    明语桐有些紧张,可过了好一会儿,也没见他有别的动作。

    而后,就听傅引修带着笑的声音说:“快睡吧,别乱想。”

    明语桐:“……”

    说得好像是她想怎么样似的。

    ***

    明语桐第二天早早的起来,便有些发愁。

    傅引修在明语桐坐起来的时候,就醒了。

    他跟着坐起来,从身后将明语桐捞到怀里,低头便在她的颈窝里,一边嗅着一边蹭着。

    经过一晚,他的唇边以及下巴都生出了胡渣,冒出尖尖的头,随着他的轻蹭,胡渣把她颈间细腻的肌肤都磨得刺刺痒痒。

    明语桐被痒的发笑,缩着脖子把傅引修的脸推了出去。

    先前傅引修在她家里住的时候,她还真没见过傅引修早晨刚起来时,胡子拉渣的模样

    他都是把自己收拾好了才出现,特别在意自己在她面前的形象。

    倒是七年前,她确实早晨总会看到,但现在其实她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1091 搬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